长江和记集团与美图组成策略联盟 提升线上线下互动体验

业界
2018
10/16
15:13
相欣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长江和记集团”)与图像处理及社交分享平台美图公司宣布组成策略联盟。

据介绍,美图公司将与长江和记集团旗下国际零售品牌屈臣氏集团及电讯营办商3香港合作,围绕美图“美和社交”战略,以结合社交媒体与零售的崭新商业模式,于顾客体验、用户系统、技术研发、精准营销、大数据和商业策略等多个层面拓展合作,利用美图人工智能 AI 技术,以及长江和记集团营运零售及电讯业务的专业,为顾客带来互动的线上线下购物体验。

此外,美图公司也与长江和记集团旗下流动通讯业务3香港合作,将 “美图定制”服务引入香港,3香港客户将率先体验这项一站式个人化产品订制的增值服务。

此外,屈臣氏会员计划与美图合作,双方在不同渠道上各具优势并互相配合,整合美图3.5亿每月活跃用户和屈臣氏优质的线上线下顾客群,为会员计划增添全新的会员登记渠道;并根据会员在美图 APP 内的使用习惯,运用大数据推介合适的产品。中国屈臣氏将利用其线上线下平台,推广美图联名会员卡;另外,美图 APP 内也会推广屈臣氏联名会员卡,跨渠道令具潜力的美图 APP 用户成为屈臣氏会员。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相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图 长江和记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