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戴森卷发棒公布人民币售价3690,京东家电抢购正在进行!

互联网
2018
10/16
14:54
分享
评论

官宣!戴森卷发棒公布人民币售价3690,京东家电抢购正在进行!

先说一下重点:戴森的新款卷发棒,对,就是前几天刷屏的那个,刚刚公布了人民币售价3690!京东家电狂热预购已经开启,如果已经对这个神器了解了很多,或者已经没有耐心做详细了解只想去买买的,现在就可以上京东家电下单了!每天9:00开抢,11.11前就能发货!

前几天,全世界的女性再一次为戴森疯狂。

当戴森吹风机取代了口红成为新一代直男送礼万全之策后,谁又会取代戴森吹风机呢?现在看来,戴森的卷发棒成为了下一个可能。10月10日,这款名为 Airwrap™ styler的卷发棒在纽约甫一发布,就引起了全世界女孩的喝彩。

它终于解决了全世界女孩子们在卷发这个问题上的烦恼。戴森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吹风机或者一个卷发棒,它是一个科技新发明。

如果你有头发,你应该买下它,为自己的头发负责;

如果你没有头发,你也应该买下它,为科技和创意喝彩。

两种套装现在都正在京东家电开启抢购狂潮!

只有女孩子知道一般的卷发棒,在缠绕头发时候那种拉扯头皮的疼,而过高的温度也会对头发造成不可逆的损伤,这也间接导致了脱发等社会问题……

但戴森的这款卷发棒,从诞生之初,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用高速、高压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驱动产生一种被称为“康达效应”的空气动力学现象。将水分与温度适当结合,实现卷发、顺发、干发,无需过高温度。基于此,这款卷发棒实现了自动吸附头发到卷发棒的神奇现象!

是的!不用你自己卷头发了,它们自己可以飞上去!

除了这种黑科技之外,Airwrap还实现了玻璃珠热感测器每秒超过40次测量出口的风温,并将数据直接传达给微处理器。防止头发因为过热而产生的毛躁啊分叉啊。

除了对温度的精密把控之外,戴森负离子技术可以帮助减少头发中的静电,一键冷风轻松定型,磁性设计的过滤网还特别好清洗……总之所有别的卷发棒存在的bug它都修复了!

而且,这次的卷发棒有两种不同的型号,分别配备专用配件,为不同的头发类型和造型需求设计。

看到这么多零件,我们精致女孩又要拿好小本本开始学习了!下面我们从左到右依次认识一下:

预造型风嘴:通过快速分散的气流为造型做好准备。适合所有头发类型,目的是在使用卷筒或者发梳前让头发达到理想的状态(触摸头发时仍有微潮感)。

软质顺滑梳:针对细软扁塌的发质设计,打造顺滑效果。软质球状尾端梳齿为轻柔按摩头皮而设计。

40毫米Airwrap™卷筒:为粗硬、毛糙发质打造打造蓬松卷发或波浪造型。

30毫米Airwrap™卷筒:用于打造丰盈卷发或波浪,适用于大多数头发类型。为扁塌、细软或直发打造蓬松效果;为粗硬、毛糙的头发塑造丰盈小卷。

硬质顺滑梳:打造柔顺直发,在造型时减少毛糙;针对抚平粗硬、毛糙的头发而设计。硬质顺发梳齿对发丝施加拉力。

圆筒梳:呈现蓬松效果。针对细软、扁塌而设计,梳齿在使用时向发丝施加拉力,便于完成造型。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不同发质的女孩子,戴森这次的新品还特意出了两款套装!为细软发质的女孩子和毛躁发质的女孩子推出了针对性的礼盒版套装!

礼盒装的意思,

大概是给女孩子送礼物又多了一个选择吧!

在这里就要温馨提示各位直男,

如果送女朋友的话,

最好提前打听一下女朋友的发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