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安全狗全程护航

互联网
2018
10/16
11:24
分享
评论

近日,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正式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支参赛队伍参与了决赛的最终角逐。

激烈的比拼之后,北京理工大学“中云智车——未来商用无人车行业定义者”获得冠军。参赛的诸多中国项目团队都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打造世界顶尖的中国无人车的冠军团队,立足扎根中国大地、把高科技产品带到农民生活中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业团队,又或是渴望实现医疗、材料及其他高端科技突破的项目团队……

如此重大的竞赛会议活动,做好整体的安全保障,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的工作同样需要高度的责任感。作为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全狗受聘为本次大赛的技术支持单位,以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优势为大赛保驾护航。

本次竞赛的网络安全保障方面,安全狗在决赛开始的两个月前参与进行了网络安全保障的整体方案的制定,并在接下来进行了渗透测试等检验工作,找出了系统中仍然存在的弱点和安全隐患,并依托安全狗的专业云安全保障能力予以了加固。

6269163581354864371_副本.jpg

安全狗在系统中部署了自主研发的SAAS化公有云安全平台,可以从网络层、网站应用层、系统层多个层面快速与准确识别威胁与攻击,三个层面相互联动进一步增加了黑客入侵的难度,全面提升大赛基础防御的水平。

此外本次大赛的网络安全保障环节还引入了安全狗的态势感知系统,以实时了解大赛期间的网络安全态势,通过威胁分析功能以及风险管理功能,全面加强重点环节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和管理能力。

在决赛举行期间,安全狗派驻了支撑团队成员,实行了不间断的网络安保值守,确保整体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安全狗多次出现在在国家级重大会议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为多次大型国家级甚至是国际会议保驾护航,如G20、厦门金砖会晤、十九大、青岛上合峰会……在历次重大活动的网络安保工作中,安全狗的云安全产品经受住了实战考验,守护住了相关单位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防线。我们将继续深耕云安全领域,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用户提供高水准的云安全服务,帮助用户在网络攻防中掌握主动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