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书穷三代?在转转能以京东新书5折价买到豆瓣高分书

互联网
2018
10/16
11:03
分享
评论

如何维持精神富足的同时,让钱包不那么贫瘠,是大部分书虫都在思考的命题。不久前,图书定价上涨的新闻上了微博热搜,一本30多万字的书籍,定价普遍超过50元,据北京开卷统计的数据显示,新书的平均定价为88.15元。每一本书的单价虽然不算特别高昂,但是林林总总算下来却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在越来越提倡阅读,用知识武装头脑的时代,读书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网上,豆瓣高分书目、人生必读书单等都是被频繁搜索的关键词。那么想要看完这些高分书籍到底需要花费多少钱呢?就拿豆瓣TOP10来举例,看完豆瓣前十需要花费近300元,而豆瓣读书一共评选了TOP250……

上图列举的书籍单价已经算是比较实惠的,这样算下来,也难怪喜欢阅读纸质书的书迷吐槽“买书穷三代”。

近几年,大众购买二手书籍的习惯开始逐渐养成,很多人会在转转这类二手交易平台购买二手书籍,以此降低阅读成本。二手书比新书便宜,这一点众所周知,那么转转这类二手交易平台到底能够为书迷省下多少钱呢?还是从豆瓣TOP10这份书单来看,转转二手书的价格比新书便宜了不少。

相比京东等平台新书价格,转转二手书的价格普遍是京东新书的半价甚至更低,如果用转转二手平台来购买书籍,至少能够省下一半的钱,而如果熟悉平台的规则,还能够省下更多的钱,甚至是0元看完想看的书。具体怎么操作?可以细看如下内容:

如果你有一个和你一样喜欢看书的朋友,不妨邀请他在平台内买书,邀请人可以获得平台的10元购书红包奖励,可以抵扣书费。

此外,转转二手书区域的活动多,一元秒杀、满50减25等折扣活动的优惠力度大,如果想要购买的书正好位列其中,就能够以非常低的价位拿下。

怎么实现免费看书?在转转购买的书籍支持原价卖回平台,也就是说,在转转平台购买了一本15元的书籍,看完后,能够以15元的价格再卖回平台。对于书迷来说,这一平台规则可以让看书成本直线下降到最低点。即使购买到不喜欢的书籍,也能轻松挽回成本。

转转二手书的价格虽然便宜,但却不代表品质打折。平台严加把控二手书籍的品质,配备专业的团队管理,保证收上来的书能更好的流转到下一个用户手里,提升平台的交易体验。

浸泡、老化泛黄、破损等影响阅读体验的书籍,以及不完整的书籍和盗版书,都会在图书收购的审核这一流程上被剔除在外,不予收购和在线交易。而对于审核通过的书籍,平台会将回收的图书统一翻新,进行清洁、除尘、消毒、塑封等一系列加工,保证书籍品相标准化,确保流转到每一个用户手中的书都是干净整洁的。

在大力倡导发展循环经济的当下,购买二手书不仅能够为自己节省开支,还能做到环保、节约能源和资源共享,具有助力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发展的独特意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