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六项大奖后,睿米吸尘器惊艳亮相2018香港秋电展

互联网
2018
10/16
10:36
分享
评论

2018年10月13日至16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8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秋电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国内吸尘器领导品牌睿米携睿米无线吸尘器F8惊艳亮相,凭借独具匠心的工业设计,过硬的科研实力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香港秋电展和组件及生产技术展今年合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4,300多家展商。今年的秋电展除了“品牌荟萃廊”和“科技馆”展区外,还聚焦各地初创企业。“初创专区”吸引了来自内地、香港、丹麦,日本等约110家初创企业参与,同时也带来了最新的应用程式(Apps),智能家居,物联网(IoT)设备等产品和技术。本次展会睿米吸引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和咨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展出效果。

科技助力吸尘 细节彰显实力

本次参展的睿米无线吸尘器F8机身流畅轻便,优化内部结构设计,整体仅重1.5kg,在保证大吸力的同时尽可能做到极轻的重量。270°的大手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进一步减轻清洁中的负担。在地刷前部自带LED探照灯,结合光敏传感器,可以自动照亮沙发、床底等黑暗角落。另外,还可以搭配App使用,对电量、尘满程度、滤芯都可以提醒,让你对自己的吸尘器了如指掌。

清洁黑科技 荣获六项国际大奖

今年是睿米丰收的一年,睿米F8手持无线吸尘器接连斩获德国iF奖,红点奖,日本优良设计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国好设计奖等多项备受认可的国际设计大奖。睿米对工业设计的高度重视和美学的执着追求,将调研与研发相结合,让无线吸尘器真正成为一件家庭清洁精品。荣获设计大奖不仅是对睿米工业设计水平的肯定,也是对促进睿米精益求精的动力。

今年秋电展的主要展品有3D打印、视听产品、数码影像产品、家用电器、汽车电子及导航系统、保安产品等十余项品类。睿米科技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和资深工程师团队,近年来在吸尘器领域取得了长远的发展和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本次参展能和更多的国家、地区达成友好合作,共同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