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加持、AI拍摄、骁龙710,轻旗舰诺基亚X7明日来袭

互联网
2018
10/16
10:32
分享
评论

距离诺基亚新机X7发布只剩一天的时间,继诺基亚X7曝光搭载蔡司认证镜头之后,包含新机AI拍照,音质、处理器、电池、机身材质等相关信息的亮点海报在诺基亚的官方微博接连爆出,怎么看,10月16日发布的诺基亚X7都将是X系列的一款轻旗舰。

从诺基亚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诺基亚X7在镜头方面选择了X5、X6未曾搭载的蔡司认证镜头,采用一颗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和两颗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的镜头,对相关拍照算法也进行了升级。从此前曝光的样张来看,无论是日光环境还是暗光环境,诺基亚X7在细节保留、色彩饱和度、解析力和宽容度等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令人满意。

更重要的是诺基亚X7选择搭载次旗舰标配的骁龙710,作为高通骁龙7系列首发芯片,骁龙710采用与旗舰8系列平台相同的10nm制程,具备单颗多核AI引擎及都中神经网络处理功能,以及GPU架构改良拥有更为迅速的运算能力以及更为节省的耗电量。搭载骁龙710,无疑将使得诺基亚X7在用户操作体验方面获得巨大的提升。

如果预料不错的话,诺基亚X7还将配备容量为3400MAh的大电池,并且配备快充,相比相比配备3060mAh电池的诺基亚X5和X6来说,X7在电池方面提升非常大。就算和目前流行的OPPO R17、小米8青春版和华为p20相比,仅从电池容量来看,诺基亚X7同样不落人后,相当具有竞争力。

作为诺基亚X系列的第三款机型,诺基亚X7相较于一脉相承的诺基亚X5、X6,无论是在手机配置还是机身工艺等方面都将会有相当大的进步。至于价格方面,相信诺基亚X7会延续X系列高性价比的特色,在售价上保持压倒性的优势。

至于这款极有可能作为X系列旗舰机发布的诺基亚X7还会带来什么意外的惊喜,我们就搬好小板凳,坐等明天的发布会消息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