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道2018 微软大中华区合作伙伴生态大会邀您共赴盛会!

互联网
2018
10/15
15:39
分享
评论

2018 微软大中华区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即将拉开帷幕,

盛会开启在即,期待与你相遇!

共聚魔都,发现一场学习分享的体验之旅。

本次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将有知名嘉宾讲师为你解读云时代合作创新的多种可能,更有三场知识分享课程,围绕于销售、人工智能、P2P和市场营销等主题带你学习最前沿的知识点、感受实践经验和解决方案带来的独特魅力。另外,大会还针对合作、合规等主题进行经验分享和培训,以期与你共进步,同创共赢局面。

勇于突破,在共享中学习成长,微软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分会场课程信息已经确定。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你的出现!

日程安排

汇聚两岸三地,共创行业盛况,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微软大中华区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吧!

学习、分享、发现商机的碰撞、见证荣耀时刻,微软大中华区合作伙伴生态大会诚邀您的加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