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芯微电子物联网产品密集中国芯布局未来

互联网
2018
10/15
14:25
分享
评论

在计算机、互联网之后,物联网堪称世界产业技术革命的新浪潮。让万物互联的物联网蕴藏着空前的庞大市场,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和巨大潜力。而要让物联网真正落地,其“大脑”——芯片的作用不可或缺。目前,国内外芯片厂商都在加快物联网芯片的研发与商用。而就目前来看,身为中国芯的代表企业——福州瑞芯微电子正在积极布局物联网芯片及商用化。

为了让物联网呈现高歌猛进的发展态势,福州瑞芯微电子为其量身定制了多种解决方案。包括RK3399、RK3288及RV1108等在内的多种解决方案,通过不同的技术特性和领先优势,满足着多元物联网产品的需求。

图片1.jpg

比如在智能家电行业,RK3288解决方案被多家家电企业采用并应用于智能冰箱。格兰仕互联网冰箱通过RK3288这一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让冰箱上的大屏具备保鲜期提醒、智能云菜谱、远程查看食材、实时在线购物等多种功能。

图片2.jpg

在工作场合,商汤基于RK3288人脸识别平台打造的人证识别机具有高性能、低成本、易部署、快速集成、灵活扩展等特点。且人脸识别准确率超过人眼精准度,有效降低风险,满足了人证精准识别的需求。

图片3.jpg

在旅游市场,搜狗推出搭载RK3399解决方案的旅行翻译宝。这款产品以多种翻译形式和精准翻译的特点,与大众出国旅行的刚需相契合。

图片4.jpg

据了解,目前福州瑞芯微电子的解决方案已经进入近百种行业。而依托于福州瑞芯微电子的多种解决方案,密集的物联网产品加速出现。这也意味着,福州瑞芯微电子不仅在积极改变着大众的工作和生活,更是在为中国芯的发展谋求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