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回应Paytm收购UC印度业务传闻:消息不属实

业界
2018
10/15
12:47
孙宏超
分享
评论

2243abfa2e1a5fce

日前,印度媒体Times of India称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Paytm计划收购UC印度业务。对此,阿里巴巴和UC通过官网和Twitter、Facebook发布澄清声明:该消息不属实, 不会考虑将UC印度业务出售。

同时,Times of India也已刊发了阿里和UC的否认声明:印度是UC最大、最重要的增长市场,UC将坚定全球化战略,给广大印度用户带来更好的内容与服务。

阿里巴巴和UC官方回应:“我们观察到有媒体报道Paytm有意收购UC印度业务的传闻,UC并没有和Paytm就收购问题进行过任何接触。”阿里和UC方面还表示,UC全球化发展方向非常坚定,不会考虑将UC印度业务出售。而UC将一如既往在印度与合作方积极合作,为广大印度用户带来更好的内容和服务。

据UC提供的数据显示,UC浏览器于2009年布局印度市场,2011在印度设立办公室。今年2月,UC印度月活用户数突破1.3亿,是印度第一大移动浏览器,市场占有率超过50%,远超拥有强大推广渠道的谷歌Chrome。

2016年6月,UC在印度发布UC News,从工具转型内容平台。目前,UC印度内容生态月活用户约1亿,印度用户在UC内容平台的日均消费时长为20分钟。UC已经与印度的350家媒体集团约800家站点开展内容合作,积累了6.5万自媒体账号,提供覆盖15种语言的内容服务。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孙宏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印度Payt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