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全球首款四摄手机A9 华为三摄怎么看?

手机
2018
10/15
12:39
智东西
分享
评论

10月12日消息,今天,三星揭开了最新款智能手机的神秘面纱,这款Galaxy A9是全球首款配有四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加上两个前置摄像头,这款三星手机一共有六只眼。

这款手机的亮点不仅在于四个后置摄像头能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拍照需求,也在于四个摄像头的配合和切换也是由AI拍摄系统自主完成,更在于内置的AI拍摄系统能通过整合四个摄像头捕捉到的信号最大限度优化照片。

这款手机的定位为中端机,欧洲599美元的售价要比此前的533美元的A7要稍贵一点,但是要多一颗后置摄像头,这四颗后置摄像头是为爱在Instagram上发照片的年轻人准备的。

一、全球首款四摄手机,推AI场景识别

A9有四个后置摄像头,这在全球史无前例。

主镜头使用的是f/1.7镜头,像素为2400万,能对过曝或过暗的光线进行优化。

Telephoto Lens(远程拍摄镜头)采用的是f/2.4镜头,1000万像素的传感器支持允许超近距离的两倍光学变焦,且不论远近都能呈现更丰富的被摄物细节。

Ultra Wide Lens(超宽镜头)采用的是f/2.4镜头,有800万像素,不必切换全景模式就能拍摄到宽画幅。

Depth Lens(深度镜头)采用的是f/2.2镜头,有500万像素,允许手动选择景深及聚焦点。

A9整个摄像头系统都具备“AI场景识别”功能,能识别画框中的被摄物类型,并基于类型自动调整相机设置。

三星声称,A9的AI拍摄系统对光线极度敏感,因为某种技术会合并四个摄像头的捕捉到的信号,这样拍摄系统就能捕获更多的光。这种能力使得拍摄系统能根据照片的射光情况动态调整,在照片射光良好的位置捕捉更多细节。为了获得最佳拍摄效果,“场景识别器”会自动优化图像捕捉。拍摄系统的传感器都是由人工智能软件控制的,和之前的iPhone XS,华为P20 Pro或者Google Pixel 3等手机一样。

二、尖端科技挺A9,低价打年轻人市场

比四摄更亮的是A9的价格。这款计划于11月发布的新机欧洲大陆价为599美元,英国价为724美元,定位是中端机。三星用尖端科技挺中端机背后透露了某种战略方向,因为按照三星手机之前的定价,四摄加AI场景识别本应卖得更贵。

A9四摄的特点并非偶然出现,因为它的目标受众是年轻人,他们乐意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

“Instagram前三大分类分别是美、旅行和夜生活,”三星产品、服务和商业战略主管Kate Beaumont说。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IT和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J Koh表示,“三星将基于多年的智能手机相机开发经验,在整个Galaxy系列引进下一代技术,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前沿创新。”

他们也将这种前沿创新带入中端机。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Bixby虚拟助手,三星支付和三星健康。它将以鱼子酱黑色,柠檬汁蓝色和泡泡糖粉红色三种颜色出现。

【来源:智东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