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退出历史舞台 正式更名为“饿了么星选”

业界
2018
10/15
09:34
相欣
分享
评论

10月15日,百度外卖今日正式更名为“饿了么星选”,App也采用了新的标识。根据官方介绍,饿了么星选是饿了么旗下严选商家和美食、秉持用户体验至上的高端外卖及生活服务平台。

百度外卖诞生于2014年5月,定位于中高端白领市场。2017年8月24日,饿了么正式合并百度外卖,收购完成后,饿了么随即公布了“双品牌战略”,即百度外卖主打高端市场仍保持独立运营,饿了么则瞄准中低端市场。

当时合并完成后,业务及架构层面的调整曾是,百度外卖零售渠道团队和医疗健康业务团队融合至集团新零售BU;百度外卖TPU和饿了么北京研发中心合并为北京技术中心;百度外卖财务、采购、预算管理、法务部门融合至集团财务部。

当时,饿了么还曾宣布原饿了么副总裁魏海出任百度外卖新CEO,负责百度外卖业务及双品牌战略落地工作。而原百度外卖CEO巩振兵已于今年3月从百度外卖离职,加入易到出任CEO。

今年2月,曾有传闻称百度外卖即将更名,当时饿了么方面曾回应称:“百度外卖品牌名称保留18个月,未来会根据实际情况和战略布局来调整安排,百度外卖自创立就以走高端路线的差异化定位,更名后集团将继续实施双品牌战略,其将专注于高端市场,深挖品质。”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相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外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媒体报道,百度外卖拟改名“星外卖”,改名后,“百度外卖”这一品牌名将退出外卖江湖。对此,饿了么官方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不予置评。
业界
外卖战争已从曾经三方割据的时代,走向美团和阿里两大生态的全面对垒。而曾在外卖江湖激起一段波澜的“百度外卖”,将随着这次改名,全面退出历史舞台。
业界
知情人士表示,百度外卖的中高层几近走空,剩下的一些部门融合后,百度外卖的人员所剩无几。
业界
近日,据北京商报报道,百度外卖可能很快将会更改品牌名称,具体换成什么品牌名目前还不得而知。为此,品途商业评论联系了饿了么方面,截止记者发稿前并未得到相关回应。
创投
百度外卖被曝近期内更名,或裁撤部分城市渠道经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