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新零售实战峰会圆满召开 开启社群经济新引擎

互联网
2018
10/12
17:40
分享
评论

10月11-13日,由中国新零售实战第一社群-儒来会主办,圣特尔·E店宝首席赞助举办的2018中国新零售实战峰会在杭州长安宴国际大酒店完圆满闭幕。本次峰会围绕新零售及社群电商展开深度交流,汇聚了行业内上百位大咖嘉宾,现场火爆,吸引了1500多名电商行业人员参加。本次峰会还受到了浙江卫视、人民日报、腾讯网、环球播报、智库时代、人民在线、今日科技媒体现场报道及网易、搜狐、凤凰、腾讯、今日头条等门户、行业重点媒体报道,引发行业各界广泛关注。

本次峰会的主办方儒来会聚焦新零售社群电商,从技术开发、供应链、市场营销、IP打造等层面出发,邀请了国内相关社群电商行业的知名企业数十家同台论道,充分诠释了社群经济时代下,传统电商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契机及未来前景深远。

峰会现场火爆

本次活动分为新零售峰会及儒来会会员专享培训课两部分。在首日峰会上,儒来会创始人陈涛(玉龙·如来)首先做了《新媒体社群零售战略》的开场演讲。

儒来会创始人陈涛(玉龙·如来)

如来认为消费升级助推零售业升级,消费需求更具个性化,充满社交化,极具体验及高性价比,促使企业由卖家零售向新零售转型。移动智能手机带来APP程序开发理念,引发卖家经营理念变化,消费者消费依据个性化推送;微信引发的社群企业管理,产生老客户维想变化。无论是线上线下还是体验,都应以“用户”为核心,将用户更好的进行沉淀,并且利用起来,这对于未来电商企业发展至关重要。

儒来会创始人陈涛(玉龙·如来)

艾瑞咨询钟贺福首次对外发布2018年新零售行业数据报告,并做了以《中国经济的“危”与”机”——新零售破局之道》为主题的演讲,与大家分享了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用户消费升级,内容将主导下一轮的竞争格局,企业需要拥抱变化、破局转型。钟贺福认为,新零售行业需要去了解自己的核心用户,并且基于自己的核心用户,向外去扩展,同时做更深层次的用户分群。

艾瑞咨询钟贺福

与会的电商嘉宾代表还分别从供应链、资本、技术、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出发,全方位解读新时代场景下,社群电商的未来发展路径,为社群电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微盟宋玉杰

微盟宋玉杰为嘉宾们分享了《小程序电商,如何助力社群营销》。社群化购物与小程序结合,最大价值在于拉新与转化。重视用户的参与感,设置走心话题,让用户参与发声,愿意传播及分享,即搭建与用户交流的圈子,“社群运营+引流购买”的运营方式更实用。

儒来会会员盛华优选王宁在活动现场做了《如何用社群引爆生鲜水果》主题演讲,中国生鲜零售企业将从卖产品转向社群经济,增强顾客粘性,打造顾客价值。同时,王宁表示,此次峰会干货满满,收获甚多,之后也将在青岛举办新零售或社群类峰会,热情邀请如来及儒来会会员参加,一起分享交流,共同学习新零售实战技巧。

韩都衣舍代维昭

韩都衣舍代维昭关于《内容营销背后的组织创新》主题分享。他认为未来商业的本质是靠“内容”争夺人的时间,特别是宝贵的注意力。如何吸引人的注意力?即“生产好故事+升级传播方式”。

环球捕手李潇

近期最热门新型平台环球捕手,创始人李潇现场揭秘《向往的生活 当中产女性邂逅会员制精品电商》。会员制电商双向连接用户和商品,构建社群零售网络,重视供应链,提供更优质商品,一对一、跨平台服务,个性化定制服务,增加与客户粘性,建立信任。

圣特尔·E店宝 北斗

本次峰会的首席赞助商圣特尔·E店宝,深耕电商领域14年,服务近20W家店铺。其COO北斗,新零售实战导师,以多年服务宝洁、拉夏贝尔、三星、青啤等多家企业实现线上线下转型的经验及实践,深入剖析《新零售下的电商服务升级》。圣特尔·E店宝始终坚持不断的产品优化升级及产品创新迭代,以确保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电商企业不断更新变化的业务需求。同时,面对新零售社群电商发展趋势,开始全面布局新零售社群电商新生态,打造专业云解决方案,全面开启E店宝云ERP 3.0时代!

儒来会会员专享培训课

除汇集众多大咖嘉宾的新零售峰会,儒来会还为会员打造了两天会员专享课程,力邀多位商界大咖、权威专家及业内精英各抒己见,碰撞思维火花,为社群电商的发展出谋划策。爱库存、姿美堂、盛华优选等新零售成功转型企业,分享自身商业运营模式、新零售实战经验及实操技巧,为更多商家提供新零售转型实践借鉴案例。

儒来会创始人玉龙如来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创始人如来,以自身多年深耕电商领域实践经验和研究探索,秉承着“最好的学习是分享,真正的智慧是奉献”这一理念,汇聚新零售社群经营、管理等方面优秀的企业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学习新零售及社群新玩法,分享如何利用新零售社群工具帮助商家提升经营效能。在儒来会,大家资源共享,交流分享,共同学习,一起迎接电商发展新趋势,实现电商实战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