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易数据发布《盐城市双创指数报告》 助力全国双创周

互联网
2018
10/12
17:02
分享
评论

10月10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响盐城”启动仪式在江苏省盐城市盐城迎宾馆启幕。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孙轶主持。

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盐城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创响盐城”活动,集中展示本地最新双创成果,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活动期间,同步开展了盐城市返乡创业大赛决赛、盐城青年创意市集、大数据产业园双创企业数论堂、大学科技园企业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等13场颇具本土特色的双创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结束。

副市长羊维达在致辞中指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紧密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活动,深度挖掘创新创业典型案例,树立创新创业榜样,让活动形式更新颖、对象更广泛、内容更实在。欢迎更多有识之士积极投身盐城创新创业大潮,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创新创业者创成业、创好业、创大业,携手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会上发布了由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出版的《盐城市双创指数报告》。双创指数是反映全社会创新创业发展情况的综合指标体系,通过数据的收集与计算,可以实现按月发布本地双创指数。指数变化反映了全国、地区以及行业的双创工作投入和产出情况。通过结果数据的积累,可以实现历史与现在的纵向对比。

盐城双创指数可以科学研判经济走势、精准分析比较优势,及时把握人才流动,最终达到激发经济活力、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作用。同时,依托地区双创指数,治理盐城打造精准治理、多方协作的社会治理新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