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诚信经营理念 聚美优品签署《电子商务诚信公约》

互联网
2018
10/12
14:11
分享
评论

10月10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8年网络诚信主题活动——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办。聚美优品与京东、阿里、美团等共10家电商平台的企业在会上共同签署《电子商务诚信公约》,在“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客观公正、保护数据、奖惩有效、开放共享、守信履约”7个方面做出承诺。

blob.png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网络诚信体系的建设,是互联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诚信公约”的签订将有效强化电商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宣传电商企业诚信理念,努力营造良好的电商市场运营环境。自10月10日起,聚美优品等电商平台还将用一个月时间组织平台商家签署《电子商务诚信商家承诺书》,倡议广大商家牢记规则意识,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对电子商务活动的各项规定,维护消费者权益,努力营造诚实守信、和谐有序的网络信用环境。

blob.png

质量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聚美优品成立八年多来,始终把消费者权益放在第一位,从流程上严控采购、运输、入库、快递等各个环节,保证产品品质。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提振消费者信心,聚美优品在商品供应链、物流仓储和品控等各方面进行过多种革新,加强对供应链的管控。聚美搭建了品牌方、代理商、国内外专柜等正规渠道采购体系,和 1000 余家国内外品牌方建立了合作,以此达到电商平台能做到最高级别正品保障。同时牵头各大化妆品品牌打造“真品防伪码联盟防伪体系”,制定了一整套的正品保障体系来确保聚美自营商品品质安全、可靠。

blob.png

在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聚美优品还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与阿里、华为、海尔、沃尔沃等企业共同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