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第一课——码隆科技走进校园

互联网
2018
10/12
11:36
分享
评论

时代更迭,日新月异。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2018年10月9日至15日深圳举办国际创客周的背景下,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学校结合盐田区产业特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跟新时代的步伐,推动创客教育走进校园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科学理念,激发学生独立思考、自主探索的潜力。10月11日,码隆科技联合创始人码特(Matt Scott)受邀参加此次专题讲座《创客进校园——我的人工智能之路》,为400多名中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工智能技术科普盛宴。

活动中,码特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码隆科技创业拼搏和发展壮大的历程,还讲解了人工智能的产业应用、基本原理和发展趋势。内容生动活泼,深入简出,为青少年呈现了一节高质量的人工智能第一课。码特在演讲中强调,人工智能不是遥不可及,而是触手可及。这一前沿科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影响和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只有意识到这一点,把握机遇,好好学习,顺应趋势,才能赶上时代的步伐。讲到精彩之处,引来同学们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学校负责人表示,科技企业领军人物走入课堂的活动形式十分新颖,不仅通过生动的案例激发了学生关注科学,热爱科学的学习兴趣,而且创业者从无到有,由弱及强的奋斗故事,更是有利于学生培养脚踏实地、扎实做事的个人情操。

本次创客讲座的举办为众多学子提供了一次接触科学的机会,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热情以及兴趣,并激励广大师生通过学习前沿科学知识,继续努力探索,勇于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