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 让你爱上回家

互联网
2018
10/12
09:47
分享
评论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现在的消费者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烦恼,下班后不爱回家也是其中一个,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秋风一凉,室内污染也严重起来,回到家中令人呼吸困难。爱上回家,很简单,由零微科技推出的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就能帮到你。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清新自然的味道使人浑身轻松,呼吸顺畅,品质生活的好伴侣。

咳嗽、喷嚏、鼻涕、瘙痒…大家在注重添衣保暖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空气中的雾霾、细菌、病菌等有害物。而面对秋冬季的雾霾以及家中的甲醛多重攻击,室内空气质量可想而知,这时候,聪明的人都会购置一台空气净化器来呵护家里的小清新。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琳琅满目,但为什么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更受欢迎呢?

很多消费者表示,之所以选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首先是因为这款空气净化器选色简约大方,白色机身立体式设计小巧轻便,能提升整个家居装修的档次。然后是性能,这款产品搭载了高品质的椰壳活性炭滤网。其中,用料充足的活性炭除醛滤网,主要用来应对室内的甲醛污染,该滤网可以主动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VOC等污染物;加厚HEPA滤网,则能有效抑制PM2.5、粉尘及细微颗粒物。滤网面积大,层层防护,即使是重污染地区,也能长期使用。 

其次,是因为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拥有负离子功能。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寒冷,门窗时常紧闭,人们在家呆的时间较长,如果能让家人在家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呼吸,是极好的。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搭载负离子功能,轻按面板上的负离子键,就能释放出百万级的负离子,不仅能除菌,还能增氧新鲜空气,提高室内空气的舒适度,给人如雨后森林的清新感。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还采用了高精度传感器,实时反映空气质量。当指示灯为绿色时,表示空气质量优;当指示灯为蓝色时,表示空气质量中;当指示灯为红色时,表示空气质量差。只需轻轻一按,净化效果便一目了然,非常人性化。

当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回到家,看见老人、孩子在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的陪伴下开心的笑着,这就是愿意回家的理由。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让你家更加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