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软视觉AI开发者大赛正式开启 助力开发者梦想起航智见未来

互联网
2018
10/11
16:4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ArcSoft虹软视觉AI开放平台发起的“1024,智见未来”开发者大赛正式开启报名。本次大赛将致力于汇集AI产业生态资源,旨在为全球AI产品开发者和AI从业人员提供实践创新的平台,并可赢取由虹软提供的创业扶持大奖。

作为新一轮产业革命的生产力代表,人工智能正在逐步改变各行各业的生产方式,也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行业大趋势之下,视觉AI的应用场景也呈爆发式涌现,并已广泛应用于智慧社区、智慧工地、智能机器人、智慧校园、智慧景区、智慧政务、智慧酒店、智慧办公、智慧零售等各种领域。

虹软作为视觉AI落地行业的推动者,一直坚持赋能行业,打破技术壁垒。目前虹软视觉AI开放平台已全面免费开放了人脸识别、人证比对、活体检测、人脸检测、人脸跟踪、人脸属性分析等多种离线SDK。利用这些SDK可根据企业需求进行二次编程,实现相应技术的应用落地。而离线也意味着即便是无网环境中,算法也可在本地设备中流畅、精准运行。这在对于安全和效率要求较高的场景中优势非常明显,这也使得虹软视觉AI开放平台的应用场景更加广阔。

借由此次大赛,虹软希望有更多、更好的创意得以实现,并开发出更具商业价值的智能产品,发掘商机。据悉,大赛将具体分为截止10月24日的在线作品提交阶段及10月24日至11月15日的作品线上评比阶段。同时,大赛将采用全开放的竞赛模式,对于作品的内容方向不做限制。报名参赛者,只需围绕虹软视觉AI开放平台相关任何产品研发解决方案或产品即可。

随后,大赛组委会将基于参赛作品的社会商业价值、创新创意、技术水平、用户体验四个维度评出十大开发者之星,获奖选手将获邀参与虹软AI开放平台创享会颁奖仪式,并赢取虹软为开发者提供的顶尖行业资源及对话投资大佬的机会。

2018虹软AI开放平台开发者大赛官网将成为此次大赛唯一官方指定参赛渠道,参赛者可以通过官网浏览大赛日程,奖项设置,评选规则,注册参赛,在线咨询,作品提交,并随时关注比赛最新进展。

大幕开启,怀揣梦想的技术大咖们,扬帆起航,便可智见未来。通过虹软提供的这样一片沃土, 希望可以催生出更多的人工智能场景应用创意,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