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极物智能云锁全新发布 防特斯拉线圈是小儿科

互联网
2018
09/26
17:58
分享
评论

作为家庭安全的重中之重,智能门锁成为当下智能硬件市场的热门宠儿,但是众多粗暴贴牌的代工山寨产品随处可见,不仅在质量上难以保证,更会在安全问题上埋下极大的隐患。

在9月25日的苏宁智能产品2018秋季发布会上,苏宁极物智能云锁在发布之时便打出“做最安全的智能门锁的口号“,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把锁到底有何真功夫。

五种解锁方式 防特斯拉线圈破解 更安全

前不久网上盛传的“特斯拉线圈5秒破解90%国产智能锁”的视频弄得人心惶惶,给火热的智能锁市场泼了一大盆凉水。这也充分说明国产智能锁鱼龙混杂,在配件上偷工减料的情况时有发生,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解锁方式上,苏宁极物智能云锁提供指纹、密码、感应卡、机械钥匙、组合开锁五种解锁方式,更安全更实用,完美解决“丢钥匙”“忘带钥匙”“出门拿快递被妖风把门关上”等一系列日常生活中的痛点。在开锁时,苏宁云锁的虚位密码功能可让用户在输入真实密码时,前后随意增加乱码保护密码安全,配合活体指纹识别功能,让犯罪分子不再有机可乘。

苏宁极物智能云锁内部电子元件加装防护模块,能够轻松抵挡特斯拉线圈产生的强电磁脉冲,并选用金融行业专用C级锁芯,安全系数经过公安部门权威认证。“防撬报警、胁迫报警、试错报警“三重保护,任何关于家门的风吹草动,你都能第一时间通过手机得知并作出反应。

手机APP便捷管理 更智能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早晨出门眼看就要离开小区,突然脑中蹦出一个问题“我锁门了吗?”最后懒惰输给了强迫症,不得不回去看一眼,结果发现门锁得好好的。

有了苏宁极物智能云锁,这种“锁门强迫症”再也没有了。通过手机APP,你可以随时查看门锁状况、电池电量情况,并对指纹、密码、感应卡进行安全管理,还能即时设定一次性密码,让亲朋好友的来访不再跑空门。

三重严苛质量检验 更耐用

苏宁极物智能云锁采用优质锌合金、铝合金材质制造而成,耐腐蚀、耐高温、抗氧化,让门锁更耐用;更有超过10个月的超长续航以及USB应急电源供电功能,不用担心因为没电而进不了家门。

每一把苏宁极物智能云锁的诞生,必须历经三重严苛试验:48小时持续高温低温环境试验;高标准防水、防火、耐腐蚀试验;20万次整机开关试验,确保无故障。由此可见,要成就“苏宁极物”,必须练就一身刀枪不入的钢筋铁骨。

三种款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这次秋季发布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一共发布了三款产品,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苏宁智能终端公司产品创意总监Frank,作为一位国际顶级的传奇设计师,人体工程学和极简的设计理念在其设计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三款苏宁智慧云锁也同样在设计时,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最舒适的使用感受,将顶尖的创新科技,融入简约时尚的外观,让产品能更好的愉悦用户。

滑盖款,采用滑盖设计,经典稳重,有密钥识别区域保护功能。直板款,则采用直板设计,外观时尚简约,自带电子门铃。还有一款是推拉款,推拉设计尽显尊贵典雅,自动上锁,一键布防,让家更安心。

苏宁极物智能云锁的这些看家“真功夫”,让它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是时候和传统门锁说再见了。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去解锁神器吧,从此就让苏宁这个“智能警卫兵”守护你的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