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天下知识变现千人峰会召开 学兽平台赋能内容创业

互联网
2018
09/26
17:50
分享
评论

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对知识付费领域产生重要影响。目前,今日头条、喜马拉雅FM、知乎和果壳网已相继推出知识付费产品,并获得数亿互联网用户关注。

9月26日,由微动天下主办的“2018知识变现千人峰会暨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内容创业达人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以“连接·变现·聚赢”为主题,邀请新媒体内容创业者、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创投资本合伙人共同畅想内容变现新未来,解读知识付费大趋势,探索新媒体创业大机遇。

峰会嘉宾包括知卓资本合伙人杜欣、和梓资本高级合伙人李家安、博建资本副总经理陈康杰、盛景网联科技首席战略顾问杨跃承、快知实验室合伙人,知识服务产业专家方军、知乎60万关注的读书达人陈章鱼、【牛气学堂】CEO海浪、橘子娱乐CMO张文广、镝次元创始人王琼、微动天下创始人沈阳、微动天下联合创始人毛磊、微动天下联合创始人王鹏辉等。各方领袖齐聚峰会,为上千参会者解答知识付费新机遇、新挑战。

峰会期间,微动天下创始人沈阳以《互联网企业如何做知识付费》为主题进行精彩演讲。沈阳表示,知识付费3.0时代已经来临,未来将是知识无界、人企无边、场景无限的时代。在知识付费领域,用户面临的困境不再是知识稀缺,而是选择过剩,不是价格过高,而是品质不齐。针对用户的痛点,微动天下推出学兽平台,持续为行业赋能。

微动天下联合创始人毛磊介绍了学兽的三大核心优势:学兽推客帮助内容创造者快速把课程分享出去,轻松获取亿级流量;学兽学院帮助内容创作者进行营销包装、展示和推广;学兽同时支持多种端口,包括H5知识店铺、PC端口、微信小程序等,让KOL能够多渠道触达用户,快速实现变现。

峰会现场,在上千名行业人士和嘉宾共同见证下,微动天下联合知卓资本、和梓资本和博建资产,正式启动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内容创业达人赛。

内容创业达人赛前100强内容大咖将入驻学兽学院平台,共享亿级流量。大赛前10强将获得创业指导,前3强将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的创业基金投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