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不到两千,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值得入手

互联网
2018
09/26
16:42
分享
评论

三星Galaxy Watch智能手表自8月发布以来,获得许多媒体关注及消费者热烈追捧,全球各地已出现断货现象。作为与其一脉相承的前代——三星Gear S3,依然不落下风。在京东自营上,已经直降至1999好价,值得入手选购。

外观上,Gear S3 提供了先锋版和经典版两个款式 ,均为圆形表盘,316L不锈钢外壳。两款的主要区别在于设计风格不同。经典版比较时尚,银色表身搭配皮革表带,相对适合穿着正装或在正式场合佩带;而先锋版风格偏运动,黑色表身搭配橡胶表带,更适合户外运动时佩戴。二者都使用了标准的22mm表带,可自行选择对应尺寸表带进行更换。

智能手表屏幕面积寸土寸金,如何方便进行交互操作成为各厂商研究难题。三星Gear S3在操作方式上采用独特的旋转表圈。转动表圈就可以接打电话、设定闹钟、切换表盘、选择APP,选择音乐等等。在实际使用体验上,旋转表盘要比 Apple Watch的表冠操作和华为手表的触摸屏操作直观方便很多。

硬件方面,Gear S3使用1.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360×360,278ppi,支持Always On息屏显示。表盘表面搭载康宁的Glass SR+玻璃,更加坚硬耐划,抗刮擦性能可以与蓝宝石屏幕媲美。使用1GHz双核处理器,辅以768MB RAM+4GB ROM,另有蓝牙4.2、2.4GHz Wi-Fi、NFC、GPS、气压计、心率监测支持。

在耐用性方面,三星称Gear S3具有IP68防尘防水等级,可在1.5米水深使用30分钟。符合国际保护标准的防尘防水设计,不受雨水或灰尘、汗水影响,方便自由地享受户外活动。

运动健康方面,三星一直是智能手表里的佼佼者。三星Gear S3内含加速度计、气压计、陀螺仪、心率传感器、光纤传感器等5大传感器,赋予其丰富的运动特性。不止支持17项常规运动项目监测,还可以自动识别多种运动,还能帮助用户记录步数和俯卧撑、蹲起、仰卧起坐计数等数据。

Gear S3在续航上也有良好的表现,电池容量上从Gear S2的250mAh提升到380mAh,续航时间按照三星官方说法,可以达到3-4天。这一数据也比Apple Watch的18小时续航要好上许多,也避免了一天一充的尴尬。

至于消费者普遍关心的NFC功能,其实已经在实现的路上。据三星官方智能穿戴部门近期在三星盖乐世社区发布的贴文,Gear S3未来将以软件更新的形式适配Samsung Pay,即将能在手表上便捷地使用移动支付,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