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涂鸦智能探索智能家居行业新契机

互联网
2018
09/26
16:02
分享
评论

中国电信2018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今日落下帷幕。本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聚焦5G、智慧家庭、物联网等领域,涂鸦智能旗下品牌涂鸦智选携安防、看护、照明、节能、家居等5类智能套装参展。

涂鸦智选是基于涂鸦智能平台,为企业打造从商业到服务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品牌。凭借独特的平台赋能模式与坚实的技术实力,目前涂鸦智能产品库共有36个品类,合计11000多款产品,并在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第三方平台等方面不断升级。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作为中国电信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合作举办的全球行业盛会,是涂鸦智选展现实力的良好舞台。

此次涂鸦智选一共带来了5大类数十余款智能家居产品参展,包括由智能门锁和智能摄像头组成的安防套装,由智能音箱、排插、香薰机、氛围灯和红外遥控器等组成的智能影音套装,还有智能体脂称、智能水壶、扫地机器人等产品组成智能家居、看护、节能套装,覆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买回家就能立即感受未来智能生活。

涂鸦智选各类智能套装最大的优势在于,所有产品仅需一款APP一个账号即可操控,摆脱过往多款产品多个APP的复杂操作,更可一键设置不同场景,无论是客人到访、独自休憩还是和家人享受平静时光,涂鸦智选的各款产品都能互相协作,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室内环境。

本届天翼展上,涂鸦智选发布的几款智能产品受到大量关注。

隶属于智能看护和安防套装的智能摄像头,具备精准人脸识别功能,面部识别准确率超过99.8%,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地理围栏、双向语音等功能,更支持私有云储存,可实时将拍摄画面上传云端,杜绝因为储存卡损坏导致监控无法调取的糟心事。

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AI摄像头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当用户进入摄像头的视野后,只要用户资料能在云端被检索到,摄像头就可以认出用户,并触发其他智能设备的反应,在安全性和身份识别上达到全新高度。

因为“精准识别+智能判断”这两大利器,AI摄像头在安全保障方面也相当有效。

譬如家中幼儿走向阳台或门外,AI摄像头一旦识别并判断他们进入“危险区域”,就会向父母发出警戒信号。子女不在身边,独居老人在家摔倒或发生意外怎么办?AI摄像头一样可以识别并判断是否存在异常情况,并第一时间向紧急联系人提供反馈,为独居老人的安全提供坚实保护。

智能门锁是另一款备受关注的产品。作为智能家居的刚需和入口产品,智能门锁市场近年来市场增速惊人。据市场调研机构预测,从2016年开始仅以生物识别和联网为主的智能门锁市场就达到了300万把左右,2017年市场规模则突破了700万把。预测到2020年,整个智能门锁市场规模将达到6000万把以上,销售额将破660亿元,产业进入井喷期。

涂鸦智选的智能门锁拥有指纹、密码、钥匙卡、机械钥匙4种开锁方式,避免用户出现忘带钥匙而被关在门外的窘迫情况。该款智能门锁同事具有防窥视密码输入、禁试键盘锁死、保姆密码等丰富功能,满足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多样需求。

涂鸦赋能门锁在安防领域还有独到设计,譬如可输入食指指纹作为正常开锁指令,再输入拇指指纹作为示警指令。设想一下这种场景:有歹徒劫持了深夜归家的用户,用武器威逼用户开门,用户假意配合,却用拇指指纹开锁——房门一样会正常打开,表面看起来毫无异状,实际上后台已经向紧急联系人或者警方发送了求救信息。

万能遥控器也是一款可以显著提升生活幸福感的智能单品。作为一款四两拨千斤的智能小家电,它可以控制家中多款接受遥控的传统家电,无论空调、电视还是机顶盒,一个万用遥控器统统搞定。

这款万能遥控器操作简单,一键配网,360°全方位无死角信号覆盖, 可扩展支持天猫精灵、若琪、叮咚、ALEXA、Google assistant等智能音箱的语音控制,还具备学习功能,在日常使用中可以控制更多家电。

除了20多款智能单品,涂鸦智选展位上还有将各款智能套装组合搭配的全屋智能体验区,访客甚至在现场就能感受家电互联互通的未来智能生活。

涂鸦赋能认证,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涂鸦智选产品均通过涂鸦赋能认证(Powered by Tuya),这是涂鸦智能推出的一个高门槛及高标准的产品认证计划,旨在确保涂鸦赋能产品拥有最佳用户体验。唯有优中选优,通过产品质量及供应商资质两项认证后,才能获得Powered by Tuya认证,确保用户在使用中获得足够科技快感和舒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涂鸦智能平台近日获得世界三大电子科技展会之一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所颁布的“智能互联平台创新奖”。涂鸦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也是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截至到2017年11月底,已经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为近11000款智能产品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

涂鸦智能一直致力于AI+IoT技术创新,落地智能家居、智能商业生态、智慧城市等终端用户场景,快速推进消费者IoT场景爆发。涂鸦智选作为涂鸦智能旗下品牌,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科技发展的落地成果,不断探索智能家居的更多可能性,为用户提供上佳品质和舒适体验的智能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