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UP联合降维安全实验室将推出安全产品——AUROR交易所态势感知系统

互联网
2018
09/26
15:41
分享
评论

近日由ChainUP在新加坡举办的“EXCHANGE THE WORLD”全球分享会上,ChainUP副总裁朱奎安先生透露,ChainUP联合降维安全实验室即将推出安全产品AUROR交易所态势感知系统,保护交易所用户和资产的安全。

作为面向全球的区块链系统技术服务提供商,ChainUP提供数字资产交易系统、SaaS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企业公链等区块链技术服务。基于海量业务的技术锤炼,从基础架构到精细化运营,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覆盖全球的一站式服务。

降维安全实验室旨在打造区块链最全面、最有深度的服务解决方案,为区块链生态安全保驾护航。秉承“知攻击,善防守”的核心理念,围绕区块链生态环境,提供深度渗透测试、智能合约审计及合约预警监控、区块链技术服务商整体安全解决方案、面壁人防黑客系统、威胁情报输出等服务。

ChainUP和降维安全实验室作为区块链领域的技术骨干,此次强强联手即将推出的AUROR交易所态势感知系统,支持危险等级自动分类、高危行为主动干预、实时报警。AUROR交易所态势感知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和阻止黑客的攻击,提前发现恶意用户的攻击行为并实施主动防御,保护用户和资产的安全。

据了解,即将问世的AUROR交易所态势感知系统能够从交易所用户、后台、资产三个方面实时监控交易所的安全。交易所用户的安全管理包括用户设备异常、被盗号、黑名单钱包、API异常操作、操作异常等问题;交易所后台的安全管理包括交易所管理系统被恶意登陆、出现业务安全问题和总体帐务问题;交易所本身资产情况管理包括上涨系统与区块链数据不符、恶意用户、恶意/异常提现等问题。

交易所是区块链产业链条中的重要一环,承载着活跃市场、促进流通的重要作用。安全问题是交易所关注的首要问题,也是决定交易所存亡的关键。而ChainUP联合降维安全实验室即将推出的AUROR交易所态势感知系统,将会给交易所的稳定发展带来重要意义,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