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与NetApp成立合资公司联想凌拓

业界
2018
09/26
15:03
马婧
分享
评论

9月26日,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京召开。会上,联想宣布与全球存储解决方案和数据管理领军企业NetApp成立合资公司,并命名为联想凌拓。该公司将致力于开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混合云数据服务,打造存储领域市场领先企业。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9月联想曾在Transform 2.0大会上宣布,将与NetApp公司达成多方位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出创新的技术和简化的体验,帮助客户实现IT现代化,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当时,联想方面曾透露,将和NetApp宣布在中国筹建一家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致力于交付符合本地需求的定制化存储产品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市场和云生态系统的独特要求。合资公司预计于2019年春季投入运营。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演讲中提到,未来智能化变革将会是无所不在,不仅家庭、工作越来越智能,企业的每一个价值链都变得越来越智能。

杨元庆称,智能化变革需要三个元素来搭建,分别是数据、计算力、算法。大众一般理解SIoT智能物联网设备主要是指手机、音箱这样的天生智能的产品,但SIoT更大的潜力其实是在商用领域,很多不具备计算能力、没有联网的生产设备,都可以通过嵌入专门的芯片和模组,提供相应的协议或SDK包,变身SIoT与云计算能力结合,整合成为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新京报              作者:马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Net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