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遵守“与雷总聚餐”的承诺 米粉将小米科技诉至法院

业界
2018
09/26
14:58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获悉,据北京海淀法院官网消息,因认为小米公司不守其“与雷总聚餐”的承诺,“米粉”杨先生以合同纠纷为由将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该公司继续履行承诺,赔偿公证费及律师费共计24000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原告杨先生认为,小米公司在小米小店所公示内容系单方允诺产生法律约束力,小米公司应当严格履行。小米公司拒绝杨先生的行为不仅伤害了其作为“米粉”的情感,更构成违约,应当赔偿因此给其造成的损失。

以下为海淀法院网全文:

因认为小米公司不守其“与雷总聚餐”的承诺,“米粉”杨先生以合同纠纷为由将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该公司继续履行承诺,赔偿公证费及律师费共计24000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杨先生诉称,小米公司于2017年8月在其开办的小米小店网站公开发布承诺,“大卖手机,与雷总聚餐。标准1:销售小米5X数量超过300台(含);标准2:销售红米Note5A数量超过300台(含);标准3:销售小米5X+红米Note5A数量超过400台(含),竞赛时间:2017年8月3日至2017年12月31日”。杨先生作为小米公司的忠实粉丝,积极参与了此活动,并在活动期间内销售红米Note5A共计523台,远远超过了竞赛数量。杨先生完成了竞赛任务,符合标准2之规定,具备了参与雷军聚餐活动的资格。但是,当其向小米公司提出参加聚餐要求时,小米公司却明确予以拒绝,杨先生多次与小米公司交涉无果。

原告杨先生认为,小米公司在小米小店所公示内容系单方允诺产生法律约束力,小米公司应当严格履行。小米公司拒绝杨先生的行为不仅伤害了其作为“米粉”的情感,更构成违约,应当赔偿因此给其造成的损失。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 小青柠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米粉 小米科技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