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Office 2019 部分商业客户可率先使用

业界
2018
09/25
11:44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9月25日,微软Ignite大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微软公司在会上正式发布Office 2019。微软公司表示,“即日起,公司将面向大批授权用户发布Windows和Mac版本的Office 2019”。此次更新旨在吸引那些之前未选择Microsoft Office 365服务的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

据钛媒体报道,微软公司Office和Windows营销副总裁贾里德·斯帕塔罗表示,“最新版本的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软件,包括了过去三年在Office 365中添加的一些增强功能”。

微软公司表示,Office 2016和Office 365后端服务的支持将延至2023年10月,可选择增加两年的付费支持。与此同时,Office 365 ProPlus在Windows 8.1和更老的操作系统上的支持将延续到2023年1月。

据悉,Office 2019于9月25日率先向商业批量许可客户发布,未来几周再向个人用户及其他企业客户发布。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称,Magic Leap在竞标中正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因为他们的技术与美国军方的技术要求更加一致,如波导光学。
业界
最近,关于索尼和微软下一代主机的消息大家都很关注,但是这些消息都没有一个具体定论。而就在不久前,AMD的CEO Lisa Su接受外媒采访时称,AMD正在与索尼和微软商讨新主机方面的合作。
业界
此前有消息称,微软正在研发黑色的 Surface 新设备,现在爆料消息称,Surface Laptop 2 的渲染图现身网络,并且是全新黑色款,该设备还升级了 Intel 处理器。
新零售
9月14日,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在2018中国电信智能终端技术论坛上表示,中国电信将推进VoLTE成为终端默认语音方案,预计到成熟商用期后,新增终端将会为纯VoLTE,语音全部采用VoLTE模式。
原创
今天这家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宣布收购总部位于旧金山的Lobe公司。后者一直致力于开发简化流程和降低使用门槛的人工智能开发工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