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生活 21未来之星百强企业泰迪熊移动入榜

互联网
2018
09/25
10:26
分享
评论

2018年注定将在中国创业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年也将是中国商业创新的一道分水岭:模式创新终有尽头,技术创新才有未来。泰迪熊移动作为专业的智能通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对传统通讯功能进行智能升级,打造了包括智能短信、智能号码识别、智能助理等多款产品。涵盖信息安全、语义交互、场景智能等多个领域,覆盖出行、教育、娱乐、金融等众多日常生活场景。2014年成立至今泰迪熊移动低调前行,耕耘不辍,目前与国内TOP10手机厂商均已展开深度合作,用户覆盖已超5亿。

今年4月泰迪熊移动刚刚完成C轮融资,成立三年多的时间已经获得四轮融资,是市场、合作伙伴和用户对泰迪熊移动的肯定与认可。此次获评“2018未来之星100强”对于泰迪熊移动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征途还很长,泰迪熊移动将继续以智能连接人与服务,以技术创新为手机赋能,全力打造智慧生活的更多可能。

榜单说明

“21未来之星”是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家智库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主要关注极具成长性和创新性的初创企业,每年3月正式启动,6月20日公布评选结果。该评选以评委评审为主要依据,即在参选企业提供的企业资料基础上,专家评委再根据五大评审指标(竞争优势、商业创新、高管团队、财务状况、发展前景)进行评分和投票,最终根据综合得分排名前100名进入“未来之星100强”榜单。

“21未来之星”评选活动自2001年始已连续举办18届,已成为《中国企业家》杂志持续发现和报道中国商业创新的重要阵地。

2018年度未来之星100强企业榜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