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在美提交招股书,2018年上半年净营收5.571亿元

业界
2018
09/25
09:17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小牛电动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最多1.5亿美元资金。该公司打算申请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证券代码为“NIU”。投行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为小牛电动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Needham & Company担任副承销商。

小牛电动表示,公司将把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升级和扩展生产设施,进行研发、渠道网络扩张投入,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小牛电动在首次公开募股后将采用双股权结构,分为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

在财务方面,小牛电动2018年上半年净营收、营收成本、毛利润、运营支出分别为人民币5.571亿元(约合8420万美元)、4.772亿元(约合7210万美元)、7990万元(约合1210万美元)、3.596亿元(约合5430万美元),均高于去年同期分别为人民币2.851亿元、2.635亿元、2160万元、9400万元。

小牛电动2018年上半年运营亏损为人民币2.797亿元(约合423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亏损7240万元;2018年上半年净亏损为人民币3.149亿元(约合476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9660万元。

小牛电动2017年净营收、营收成本、毛利润、运营支出分别为人民币7.694亿元(约合1.163亿美元)、7.147亿元(约合1.080亿美元)、5470万元(约合830万美元)、1.990亿元(约合3010万美元),均高于去年同期分别为人民币3.548亿元、3.676亿元、1280万元、2.137亿元。

小牛电动2017年运营亏损为人民币1.443亿元(约合21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2.255亿元;2017年净亏损为人民币1.847亿元(约合27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2.327亿元。

小牛电动(Niu Technologies,即牛电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让城市的生活更加美好。核心团队主要来自BMW、intel、微软、华为、麦肯锡、KKR等全球顶尖公司。

在IPO之前,小牛电动的董事和高管合计持有公司35,710,180股普通股,占总股本的26.5%。归属于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的Glory Achievement Fund Limited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59,014,235股普通股,占总股本的43.8%。纪源资本持有15,068,160股,占总股本的11.2%。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牛电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正如CEO李彦所说,小牛不仅仅是一家智能两轮车公司,而是致力于为个人智能出行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随着个人出行需求的变化,小牛或将利用数据,推出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带来更多商业可能。
业界
德国红点、美国IDEA、日本G-Mark、中国红星、德国IF奖,这五项大奖在工业设计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一个产品能拿到其中一项奖,都需要颇具创新性的设计方案作支撑。如果一个产品同时摘得五项大奖,赢得工...
业界
事实上,智能出行即是智慧交通的一部分,也是智能家居的一部分,广义的智能家居是连带出行也有涵盖的。作为短程出行,智能电动车也将会是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理想的智能家居生活,应...
科技专栏
一般来说,很少有哪个创业公司会拿出这么大的比例进行研发。这并不意味着高比例的研发投入是不好的,而是能做到这个比例的初创公司实在是凤毛麟角。那么,牛电科技为何要在研发上下如此大的力气?这样的做...
洞见
虽然小牛电动上一轮热融了5000万美元,但从其近期表现来看也得到了数万用户的认可,这个量仍旧还是太小,市场规模以及品牌故事都还远远没有到位。资本寒冬的大环境下,一切融资相关的事宜都会徒增很多变数...
自媒体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