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智能产品秋季发布会即将举办 或发布多款入口级智能硬件

互联网
2018
09/21
11:35
分享
评论

据苏宁官方透露,9月25日苏宁将召开智能产品2018秋季发布会,届时,苏宁或将发布包括苏宁新一代智能音箱在内的多款入口级智能硬件产品。而从官方发布的倒计时海报来看,此次苏宁发布的产品至少有智能闹钟和新一代智能音箱。

智能闹钟产品在国内尚属凤毛麟角。据传,苏宁该款智能闹钟除了更人性化、更聪明外,还有别于传统的断码屏闹钟,采用液晶显示器,展示图片、播放动画,色彩更绚丽,更生动有趣,堪称国内首款液晶屏智能闹钟。

另一款疑似新一代小Biu智能音箱的产品,体积更小巧,更精致,加上七彩的小清新配色,萌萌哒的造型十分引人注目。但目前尚不知道在配置和性能上,新一代智能音箱又有哪些突破,只等发布会见分晓。

除以上产品外,苏宁此次发布会或将发布更多智能硬件产品。据资料显示,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成立于2018年年初,依托苏宁互联网技术、内容优势及智慧零售生态,致力于打造服务于家庭及个人消费者的智能硬件产品及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足见苏宁进军智慧家庭已筹备许久。而此前,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推出的苏宁小Biu智能音箱,以及在上海CES展会上亮相的苏宁魔镜都是智慧家庭入口产品,也更加证明了苏宁深耕智慧家庭的决心。由此,业内人士大胆猜测,此次发布会推出的众多智能产品,或都与智能家居有关。

苏宁全面进军智慧家庭?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即将发布?9月25日,苏宁智能产品2018秋季发布会,共同见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