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鸟科技携智能车载卡拉OK亮相2018杭州云栖大会

互联网
2018
09/20
17:27
分享
评论

2018杭州云栖大会将于9月19日在杭州云栖小镇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首家专注于智能车载娱乐领域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魅鸟科技,携魅鸟智能汽车K歌麦系列产品即将亮相本次大会,致力于提升智能车载娱乐全新解决方案和体验升级。

2018杭州云栖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据悉,展览吸引了来自6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家企业参展。魅鸟科技作为参展商之一,在会上将展出魅鸟智能汽车K歌麦创新科技产品。其中,魅鸟智能汽车K歌麦与阿里巴巴、上汽集团旗下斑马智行系统无缝对接,展会现场有搭载智能车载卡拉OK系统的体验车,让游客随时体验车载卡拉OK新奇玩法。

随着互联网智能汽车不断普及,汽车智能娱乐领域已成为2018年全新赛道入口,其中蕴藏着亿万商机潜力和娱乐想象空间,前景已获得互联网科技巨头青睐。近年来,BAT互联网巨头纷纷聚焦行业生态布局和资源整合,投入巨资自主研发平台系统和云端数据服务,抢占智能车载娱乐市场制高点。

据悉,魅鸟科技CEO张卫星此次受邀出席2018杭州云栖大会,这是他第二次受邀参会。期间,他将携新品亮相斑马智行展会现场,并与众多行业大咖深入探讨如何促进创新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智能车载娱乐行业数字化体验。

张卫星表示:“魅鸟科技与阿里、上汽集团旗下斑马智行达成战略合作以来,研发团队推出全球首款智能车载卡拉OK系统,并于8月底成都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而且,我们与其他车企巨头深入洽谈合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初步成果,联合众多科技行业巨头,致力于推动智能车载娱乐数字化体验升级。”

魅鸟科技作为智能车载娱乐行业的领导品牌,旗下创新智能硬件产品——魅鸟智能汽车K歌麦,与斑马团队联合研发的智能车载卡拉OK系统完美融合,通过智能车载娱乐数字化创新技术,助力为车主用户提供高品质、丰富的智能车载卡拉OK娱乐体验。

张卫星表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车载娱乐数字化已成为时代潮流趋势。魅鸟科技联合斑马团队,不断整合智能车载娱乐软硬件创新技术,为企业转型不断赋能,推动智能车载娱乐数字化体验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8云栖大会参展上,魅鸟智能汽车K歌麦将亮相展会现场,全新LED数字显示屏、专业DSP数字芯片、WiFi无线数字传输技术、AI智能语音点唱等创新功能,让智能硬件数字化技术在新品上得到充分展示。现场体验车搭载的智能车载卡拉OK系统,带你感受炫酷的车载卡拉OK新玩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