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新峰会启幕 京东企业购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

互联网
2018
09/20
16:22
分享
评论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2018年9月19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2018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在本次大会上,京东企业购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采购领域内的杰出应用,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奖。

图为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场景营销部总经理海凝领奖

科学技术从未如此深远地影响企业发展。随着企业内部管理逐步迈入精细化时代,需要专业及高度整合的解决方案来搭建场景。外部商业环境竞争的加剧,也要求企业必须从专注单一的核心业务场景向全场景的精细化管理转型。

今年4月,京东对外正式发布企业智能福利平台“京喜”。这不仅是京东集团“一体化的开放”战略面向企业管理赋能的典型案例,更是京东企业业务启动场景化战略的开篇之作。

“京喜”覆盖了年节关怀、纪念日关怀等即时关怀、员工权益建设、长期弹性激励等多福利场景,通过成熟的组织架构管理工具实现对企业人员信息管理、组织架构管理、人员权限分配、人员标签分组管理等全方位管理。运用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实现员工标签化和智能画像,并通过智能选品BI推荐, 让日常福利发放与员工满意度之间达成最高程度的契合。

5月28日,京东正式发布针对企业办公场景的京东京点智能办公解决方案,首次实现了办公场景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高度协作,助推办公场景进化。京东京点智能办公解决方案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图像识别、智能语音、物联网等技术,通过“京东小易”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将考勤、打印、会议、办公用品管理、办公资产管理等办公环节打通,并通过业务线上化、数据信息融合、软硬件与服务一体化实现人机智慧互联的新一代办公解决方案。

未来京东企业购将继续立足于对企业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场景化延长服务路径,深耕价值创新,切实助推企业的转型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