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入选Facebook 2018年“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互联网
2018
09/20
15:58
分享
评论

近日,第三届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上海盛大举办。活动期间,Facebook联合国际知名的毕马威咨询公司(KPMG)发布了2018年“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

美图凭借其在海外市场的亮眼成绩与强劲品牌力,成功入选该榜单,并与阿里巴巴、腾讯等品牌一起进入中国出海品牌50强,位列榜单第31名。

美图公司入选Facebook 2018年“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据了解,“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是Facebook携手毕马威公司一年一度权威发布的行业报告,旨在解析年度出海新趋势,助推中国领军品牌在海外的发展。今年是该榜单第二年发布,综合评估了上百家中国企业在全球8个主要市场的品牌知名度,调研访问了2400名不同语种、年龄层次、文化背景、收入水平的海外消费者,并结合Facebook在精准覆盖、品牌表现力和效果转化等多方面的数据,最终评选出了2018中国出海品牌50强主榜单。

在这次峰会上,除了“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外,还发布了“2018中国出海人本营销行业品牌15强”,美图在移动应用行业榜单中荣登第7名。

美图公司入选Facebook 2018年“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早在2014年,美图就已启动国际化战略,通过建立本土运营团队,寻找当地合作伙伴,以迎合当地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和更新产品,从而为用户打造高度本地化的产品体验。强化本地化运营的策略让美图在海外斩获颇丰。

值得一提的是,美图秀秀近期在国际上横扫各大榜单。最近,美图秀秀在日本、韩国、泰国、沙特阿拉伯、埃及、蒙古等6个国家登上了苹果App Store总榜冠军。在泰国和沙特阿拉伯登上了安卓Google Play总榜冠军。

据悉,未来美图将继续深化国际化战略,在尊重各国文化差异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国际影响力,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懂美的科技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