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解决出国游语言难题 糖果翻译手机要做出国游客最专业的“AI翻译官”

互联网
2018
09/20
15:10
分享
评论

糖果翻译手机开创了“翻译手机”新品类,近日又以AI科技驱动旅游发展,与意大利国家旅游局联合推出时尚古国意大利定制版手机,以及翻译功能更完备的“糖果AI翻译官”升级版本,并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亮相,一起助力“意大利小镇旅游”。

领跑AI翻译赛道 104种语言互译助力用户玩转意大利

在品类繁多的翻译市场,开创了“翻译手机”新品类的糖果翻译手机,在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官方推荐,并选择与之合作。此次全新升级版本“糖果AI翻译官”支持领先业界的104种语言互译,语言翻译方向高达 1722种;支持意大利语、印尼语、荷兰语、泰语、甚至粤语等42种语言语音互译,识别准确率高达97%,在AI翻译这条赛道上成为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而且“糖果AI翻译官”升级版不仅仅针对时尚古国意大利定制版糖果翻译手机,也会面向全体糖果翻译手机用户。这便是糖果翻译手机坚持的SUGAR CARE, 致力于带给所有糖果翻译手机的用户源源不断的升级服务和更完备的功能体验。

人性化的翻译体验 远超其他同类型翻译APP和翻译机

糖果翻译手机的优势,还在于向用户提供人性化的翻译体验,远超其他同类型翻译APP和翻译机。

仅以语种为例,“糖果AI翻译官”升级版本将英文等高度普及语种和各种小语种一网打尽,提供领先业内高水平的翻译效果,显著提升了用户的语言交流体验。更增加支持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印度4国的英语发音;支持法国、加拿大 2国的法语发音、支持巴西、葡萄牙2国的葡萄牙语发音等,让翻译更具人文关怀。

现场活动期间,意大利文化旅游专家张环(Giada Zhang)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糖果翻译手机是一次创新,对于小语种国家来说是好事情,能够让大家更深入地和当地人接触。

此外,糖果翻译手机CEO陈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这次和意大利国家旅游局进行深度合作,是希望借助糖果翻译手机让游客们更深度的体验意大利的文化,和当地居民进行更亲密,更无障碍的语言沟通,这也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此次糖果翻译手机联合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意大利环意推广“意大利小镇旅游”, 开创环意HIBUS共享小团 X糖果翻译手机的创新双驱动,糖果翻译手机升级版本让小语种打开“大世界”,助力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小镇旅游”战略落地,让游客打破语言沟通障碍,让游客解密“意大利隐秘的瑰宝”成为可能。

在全球化趋势下,出境旅行,语言障碍成为人们沟通的痛点。以往单一的翻译机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及时代需求,糖果翻译手机本次推出的“糖果AI翻译官”升级版本,

也许说明了糖果翻译手机正在让终结翻译机成为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