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入驻长春,“北国春城”迎来共享汽车“第一春”

互联网
2018
09/20
14:25
分享
评论

9月20日,正值GoFun4.0产品上市之际,GoFun出行也将正式“落地”长春,为长春出行行业锦上添花。预计首批投放100辆共享汽车,其中有50辆是大众捷达。长春成为入驻东北的第一城,接下来GoFun出行还会进驻东北更多城市。

在长春开城之前,GoFun的加盟运营团队根据长春当地的城市特点,从团队搭建、布局规划、车型选择等方面给予全面指导,“扶上马,送一程”。贴合当地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投放及运营。GoFun加盟团队希望通过有效的管理输出打造最具价值的共享出行平台。

GoFun凭借其核心资源、强硬的自有技术、精英运营团队、丰富的产品线、用户安全保障及一城一策的定制化合作形式为加盟城市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GoFun清晰的盈利模式点燃了经销商的加盟热情,陆续将有更多城市持续开城。

GoFun出行CEO谭奕曾表示:“GoFun开启的加盟模式,希望能集合社会各界的资源与力量,让更多企业和个人有机会深度参与共享汽车,一步步走向共享汽车的‘全民参与’,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此次首批投放地址主要以车站、商圈、住宅、大学为主,后期还会在路边开设临时占道停车点,而且在长春周边区县也会陆续出现GoFun的身影,充分满足长春市民的市内出行需求。

第一次登陆长春的GoFun还带来了丰厚的“见面礼”,在新用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1元3小时的用车券,并且在首单使用后还可以再获得0元5小时的优惠折扣,累计“1元8小时用车”的钜惠体验。除此之外,更有“分享礼”,邀请好友注册成功后,你将获得60元GoFun大礼包(30元、20元、10元优惠券各1张),而且分享次数不设上限。

以20公里的里程算,对比出租车的费用,用GoFun只需要花费24元,而出租车则要50元,足足省了1倍的价钱。此外,GoFun与长春巴黎春天、欧亚集团、吾悦广场、迅驰购物广场、中东七彩城、月星家居全部达成了协议,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停车网点。

截止目前,GoFun出行已经在全国布局超过60座城市,运营车辆超过30000辆,已经具备一定规模。对于共享出行“重”资产的劣势,加盟运营成为未来GoFun出行的运营大招,吸纳更多的社会资源,实现GoFun与加盟商的双赢。

加入根据易观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GoFun出行以134.91万的月活跃用户数远超其他共享汽车品牌位列行业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