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单网成猎会强强联手 共同加码西南地区猎头市场

互联网
2018
09/20
13:57
分享
评论

9月18日,e成科技旗下深度AI智慧猎头交易平台橙单网与西南地区最大的猎头公益组织成猎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在e成科技上海总部举行签约仪式。未来橙单网将作为国内AI实力首屈一指的猎头工作平台,依托成猎会的猎企运营力量及深远影响力,强强联合,联手拓宽四川地区猎头市场,全面赋能该地区猎头在线交易,促进猎头业务实现高效、智能的几何级增长。

关于成猎会

成猎会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猎头公益组织,创始人为汉普猎头创始人刘军先生,目前成猎会控股:四川汉普森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谱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汉普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猎企6家,参股企业9家,成猎会会员单位157个。

值得一提的是,成猎会不仅拥有线下猎头实操经验,而且深谙线上互联网平台猎头的痛点和运营规则,同时有较成熟的线上猎企业务规划,技能培训,骨干培养体系。

橙单网,高效智慧的猎头平台,用AI重新定义猎头交易

橙单网是HR Tech领域深度人工智能公司e成科技旗下的猎头交易平台,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北京、深圳、武汉均设立分支机构。截至2018年5月,公司人员规模超350位,其中包括2位首席科学家,以及50+人的算法团队,AI技术实力位居行业首位。

今年9月,橙单网刚刚完成新一轮的技术升级,进一步加强平台AI内核,搭载智能人才库、AI招聘机器人和智能人岗匹配功能,基于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及业内领先的人才知识图谱,自动刻画人才画像和岗位画像,将猎企高端人才资源与企业开放岗位精确匹配,提高猎头寻访效率,真正实现用AI驱动猎头降本增效,带动业绩增长。

成猎会深耕猎头行业多年,汇聚上百家优质猎企单位,积累了专业的猎头资源和线上线下运营经验,尤其在四川地区猎头行业具有极大影响力。成猎会此次与橙单网合作,将在互联网和AI科技的推动下,形成完整的猎头工作闭环,线上智能匹配优质人才与雇主岗位,提升能效,线下专业顾问提供指导培训,培养技能,搭建AI+数据+专家的猎企合作全新范式,为猎企在寻访效率、资源利用率和交易增长上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全方位优化猎头工作体验。

橙单网负责人与怀才当遇创始人、董事长杨文娟女士签约

当天橙单网与成猎会成员怀才当遇也举行了签约仪式。怀才当遇是全国首个三方(企业、人才、人才经纪人) 互利的人才共享经济平台,通过人才经纪人为契入点,对中高端招聘岗位进行众包众筹,从而让企业更快招到更合适的人才,让人才更快找到更高薪的工作。未来橙单网也将与怀才当遇携手合作,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人才资源和更便捷的猎头服务。

双方参会成员拍照留念

正如成猎会创始人刘军评价此次合作:“此次与橙单网合作,是双方优势的完美融合。我们对橙单网的AI技术能力充满信心,相信会给广大猎头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工作体验。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深化合作,实现长期互利共赢。”

橙单网表示,等待时机成熟,未来还会考虑将这样的合作模式推广到西南或其他更多地区。

此次橙单网和成猎会的战略合作,是对AI+互联网赋能猎头工作模式的一种全新探索,在科技驱动下充分整合双方技术实力和行业资源,共同打造AI时代猎头行业最佳实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