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家加荣膺“2018麒麟榜十大创新技术服务商”创新科技引领零售未来

互联网
2018
09/20
13:54
分享
评论

9月19日,由司南创新科技研究院主办、商业创新实验室及麒麟阁(70后商业领袖俱乐部)协办的“2018创享中国未来商业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远见与传承”为主题,以引领未来商业方向为定位,是全国首个以聚焦和引领未来商业发展为宗旨的专业论坛。会议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专家学者、商业领袖、行业精英等800余人共聚⼀堂,开启超强头脑风暴模式,前瞻性预判行业发展趋势,探析新商业⽂明背后的逻辑。

作为全球智慧零售新生态引领者,星家加始终秉持着“去中心化”的原则,通过系统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及大数据技术推动智慧零售落地实践,积极推动传统零售的转型升级。此次星家加受邀参与论坛,获得“2018中国商业麒麟榜之十大创新技术服务商”奖项,并在圆桌论坛中分享了大数据技术在零售行业应用中的“势”与“度”。

大数据赋能助力传统零售全渠道布局

星家加自主研发实时统计数据平台,并支持高并发、高可用的大数据处理,真正实现毫秒级响应。通过对成交、商品、流量等多个维度数据的实时监测,动态呈现不同业务线的营销数据,帮助业务方快速、清晰、直观地了解最新的关键营销数据变化,以便及时调整、快速响应。

作为智慧零售技术服务商,星家加拥有完整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将大数据及创新技术耦合推广,与营销等基础设施实现零售行业的线上线下跨场景的智慧连接。以线下门店、线上零售APP、智慧导购和智慧营销为主要切入点,导入社交体系,对接ERP和CRM系统,并通过到家服务、扫码购物、导购营销、聚合支付、云仓供应链平台的搭建及社区团购等方式,促进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布局。

技术赋能引领传统零售业态智慧转型

星家加要做智慧零售的基础设施运营商,用完整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及快速布置上线的能力成就客户,全渠道多场景覆盖百货、超市、社区等多种业态,构建起了智慧商业图景。

在“新零售”这个概念还未出现的时候,星家加就已联合腾讯与安徽合肥百大集团合作,不仅搭建了百大易购APP、百大钱包,还提供代运营服务和大数据支持,一站式供应链等服务,推动合肥百大在一个月时间内销售迅速额突破1000万,注册用户猛增至60万。合肥百大的业绩增长为传统零售业提供了新的转型思路,该项目获得2016年CCFA零售创新大奖。

随着小程序的发展,星家加结合在智慧零售行业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开发了适用于社区团购品牌的电商小程序。今年年初,星家加为“你我您”设计小程序,通过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降本增效,成功助其实现规模扩张;2018年7月,“你我您”获得资本青睐,成功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从创立之初,星家加便把“担当”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也正因为这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公司在智慧零售的大数据应用中,始终保有克制的态度。“未来的零售是人与人的体验碰撞,我们在应用大数据等创新科技的同时,一直严守保护用户隐私的底线。在底线之上,我们将大数据应用到具体的消费场景中,发掘消费需求,为用户展现千人千面的内容和产品。”星家加在圆桌论坛上说道。

商业未来必然是互联网化,数字化,只有拥抱技术变革才能不断发展。就如星家加所言,星家加只有继续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的创新技术,才能全面推动零售业数字化转型和商业创新,助力零售企业与互联网经济的完美结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