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或采取减价式拍卖方式将新机交错上市销售

手机
2018
09/20
12:19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9月20日,据苹果知情人士称,今年苹果将优先生产iPhone XS、iPhone XS Max,后者起售价约为1000美元,两款机型都将在9月21日上市。5周后,iPhone XR将上市,起售价为749美元。新机交错上市可为苹果提供一月时间销售更高端机型,不必与自家廉价机竞争。

市场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联合创始人乔什·洛维茨表示,苹果采取新机交错上市方式与荷兰式拍卖(又称减价式拍卖)相类似。荷兰式拍卖指的是拍卖师以相对较高的价格起拍,然后逐步降低,直至有人愿意接受拍卖师开出的价格。

洛维茨还称,苹果最忠诚的用户将会提前购买新机,接着举棋不定的用户可能会接受售价750美元的iPhone XR手机

此外,供应链咨询公司Spend Management Experts供应链顾问约翰·哈珀表示,交错上市还能让苹果简化百思买、AT&T等零售合作伙伴的库存和店内促销,让零售商在9月和10月推销高端版iPhone机型,随后推销低价版iPhone XR。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新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