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还不死心,重新推出云端代码平台对抗GitHub

业界
2018
09/20
11:3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今日谷歌宣布,最近重新推出的、基于Git的源代码库Cloud Source Repositories进行了一次更新,这将为该服务提供更好的的搜索体验。这种全新的搜索功能就是谷歌内部工程师平时所使用的,如今它在Cloud Source Repositories推出了公测版。

其实它之前就出现在互联网上了,你可能会想起Google Code Search。这项服务能让你在网上搜索任何开源的代码。随后谷歌于2012年关闭了这项服务。如今推出的新功能有所不同,他能让你搜索你自己或公司其他员工的代码。它的速度和谷歌搜索一样快,也能让你使用正规表达等高级搜索功能。

对于Java、JavaScript、Go、C++、Python、TypeScript和Proto类的文件,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这种工具会返回这段代码的是属于类(class)、方法(method)、枚举(enum)还是字段(field)。谷歌认为本地代码搜索并不高效,这意味着你要经常去寻找外部的代码。

谷歌还表示,你可以用Cloud Source Repositories,将代码从GitHub和Bitbucket上映射下来。开发人员到底需不需要这些高级搜索工具,尚不确定,但这绝对能帮助谷歌吸引更多的用户,毕竟目前它和GitHub等公司的竞争中,仍然处于下风。

【来源: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编译:叶展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GitHu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