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双面屏新机现身,或已经取消前摄

手机
2018
09/19
23:50
努比亚
分享
评论

本月初,努比亚正式发布了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型 Z18,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和 AI 方面更为出色的表现,自上市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日前,一段疑似努比亚旗下另一款旗舰产品的视频被曝光,而这款机型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机身正反两面采用了大尺寸屏幕的设计。

根据爆料显示,这款机型或是还未发布的努比亚 Z18S。其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而在背部除了双摄模组之外,在其下方还同样安置了一块屏幕,并且与此前率先采用副屏设计的魅族 Pro 7 屏幕尺寸要大上不少。而根据视频中的内容我们也不难发现,前置摄像头在机身正面几乎没有安置位置,并且由于并未出现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因此其极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事实上早在今年 6 月,就曾有消息曝光了这款机型的专利示意图,其同样采用的是双屏幕的设计。根据爆料信息显示,这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主控,最高配备 8GB+128GB 存储配置,因此此次出现的这款新品如果真实性可以确认,也或将成为努比亚接下来的一款旗舰产品。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9月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终于带来了十周年iPhone X的全面升级版--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如此前爆料的一样,这一代的iPhone XS系列除了价格没被完全曝光出来...
评测
当然这也是一款还没上市的产品, 一切尽在爆料阶段,其实在今年年初小雷已经剧透过雷蛇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新款手机,而日前,这款新机的有关消息也现身在 Geekbench 上。
新零售
今年 4 月,联想发布了 Moto G6 系列手机,共有 Moto G6、Moto Play、Moto Plus。上个月底,一款疑似 Moto G6 Plus 高配版的手机在网上曝光,配备了带 " 美人尖 " 的异形全面屏。
新零售
如所周知,中国一众手机厂商在印度的突飞猛进,一家本土电信运营商可谓居功至伟。那就是印度首富穆克什 · 安巴尼旗下的信实 Jio。
新零售
游戏手机作为品类的细分,在去年的手机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去年 11 月发布的雷蛇手机凭借骁龙 835 强劲的性能和 120HZ 的高刷新率吸引了许多玩家的目光,而现在,雷蛇手机 2 的信息在网上也得到了曝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