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优化听文化场景体验,FIIL耳机推出专属电台耳机

互联网
2018
09/17
14:24
分享
评论

继视觉场景消费革命后,声音场景消费近年也在迅速崛起。手机屏、电脑屏、电视长时间占据着人们的双眼,久而久之,视觉疲劳和心理疲态尽显,互联网带来的视觉极大丰富逐渐演变成一种负担。而以音乐、个性电台、有声小说、音频课程、睡前故事、新闻资讯等声音形态的互联网产品服务正在成为年轻人的文娱新宠。

作为一种纯粹的“听”的活动,声音产品不仅解放了人们的双眼,缓解了视觉压力,同时也能帮人们舒缓情绪,补充知识。只要一副耳机,就可以随时随地获取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而日益革新的语音交互和视听科技也在激发全新的智能化、沉浸式的听觉体验。

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拥有世界级听音体验的FIIL斐耳耳机近日与网络情感电台头部IP程一电台合作推出「FIIL斐耳耳机X程一电台」联合限量款蓝牙脖挂耳机随身星。FIIL随身星沉浸式听觉体验将拉近有故事的声音与需要慰藉的听众的距离,营造更温暖舒适的睡前陪伴。这也是近期继与阅读APP有书达成战略合作后,FIIL斐耳耳机将听文化场景化的再次丰富和延伸。

由知名音乐人汪峰参与创立的耳机品牌FIIL斐耳耳机经过短短三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中高档耳机的中流砥柱,2017年9月发布的随身星蓝牙脖挂系列及Diva2系列更是掀起了耳机的无线革命,成为大众心中的经典耳机。成立于2014年的程一电台,主打声音是有温度的,夜晚的声音会发光。其温暖治愈的情感、星座物语、3D人声、诗歌读诵,成了千万文艺男女深夜的情感陪伴。目前已拥有1600万用户,全网累计播放40亿次。

此次「FIIL斐耳耳机X程一电台」共推出了300套联合限量款随身星,300个封套上印着300句不同的生活宣言:“现在是小可爱,大了是大可爱,老了是老可爱”、“春眠不觉晓,处对象可好?、”“不想抱歉,只想抱你”、“别让你的钱包跟不上你的眼光”、“单身挺好,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这些宣言有的是戏谑的自嘲,有的是鸡汤式的自我勉励,还有风头正劲的土味情话,都是当下年轻人对抗生活焦虑的常见方式。联合限量款随身星将于9月17日在FIIL斐耳耳机官网正式上线。http://t.fiil.com/QGYT

FIIL 随身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可穿戴式设计理念,柔性的绕颈线搭配亲肤材质的外涂层设计,保持与颈部的贴合度并能自动贴合各种服饰,达到全天无感佩戴。耳塞式的设计,辅之以DSP通话降噪技术,可有效减轻周围环境的噪音,即便身处地铁等嘈杂环境,亦能够清晰应对通话。而得益于智能的功耗优化工艺,随身星可待机达两周之久,更可长达11小时进行音频播放。此外随身星内置磁吸霍尔模块,可以控制音乐播放和通话:当播放音乐时,吸附耳机即可暂停播放,当耳机吸附时来电,分离耳机即可接听电话;超级人性化的设计,方便实用。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在地铁上或在图书馆,戴上FIIL随身星,打开音网络电台、知识付费等平台,即可惬意而高效的获取知识。

声音产品正在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除了让中国用户听到高品质的声音,FIIL也在从产品、文化、内容生态领域拓展耳机的更多可能性,毕竟声音消费体验最终都会落地到具体的场景。FIIL斐耳耳机希望链接好耳机产品和声音内容产出,打造新生代的听文化,给年轻人精彩的声音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