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行业新风向 爱接力慷宝、腾讯、中城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18
09/17
10:39
分享
评论

由北京爱接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接力)研发并于今年6月成功上市的慷宝智能管家机器人(以下简称:Conbow)在上市之初市场反响热烈,掀起了一场人工智能新热浪。

新转型 AI赋能地产

在今年8月发布的《2018美好居住生活白皮书》中提到,随着房地产行业趋势改变,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深度调整,房产行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 未来房产主要有四大升级方向主要有环境升级,绿色化;技术升级,智能化;质感升级,精品化;配套升级,人文化,而智能化升级在房地产行业四大升级方向热度持续走高,而智能家居、智能社区、智能地产作为智能化升级重要的着力点,爱接力洞觉先机,精准切入地产行业,上市仅3月已携手鑫苑集团、深圳彩生活服务集团、金科地产集团共铺设近万台Conbow,目前企业用户反馈良好,欲继续携手加速构建智慧社区,共同助力地产升级。

 

  深挖痛点 慷宝打造地产智慧化生态

Conbow聚焦地产,利用最新AI技术结合自身优良的地产科技基因能帮助地产用户解决升级转型中面临的困扰。

 

  “家庭助手 更是家庭智能神经中枢” Conbow采用最新的AI技术,搭载安卓智能系统,兼具WIFI和蓝牙连接功能,5米的拾音能力,清晰识别语音指令,家庭成员通过语音就可控制近400种不同型号的家庭智能电器。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 Conbow或将成为家庭中“贾维斯”。

“带屏网关 构建智慧社区。”Conbow作为地产与用户之间的纽带,可以连接双端,在提高用户活跃度和粘性的同时,帮助地产构建“智慧社区”,实现社区物联网、物业服务、多经管理、社区社交,真正使得社区智能化。

“线上+线下 慷宝连接智慧城市服务。”Conbow利用AI技术,整合城市线上、线下的生活服务资源。形成全方位、智能化信息分享及服务平台,连接城市、连接地产、连接每一个家庭。可以说Conbow是一台真正为地产行业而生的家庭智能管家机器人。

大咖云集 三强联手加速构建智慧地产

据了解,腾讯于9月14日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办“腾讯云智慧地产解决方案发”发布会,其中腾讯携手爱接力,与中城联盟三方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三方将进行深度合作,结合最新AI技术,共同推动中国传统地产行业新变革。

   新科技、新变革,新趋势,新发展,腾讯、爱接力、中城联盟三方强强联手,共同助力传统地产行业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