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伏”五年打造全面硬实力 DaDa入选“2018教育产业硬独角兽榜”

互联网
2018
09/16
18:27
分享
评论

10亿美元——这是美国投资人Aileen Lee在2013年提出“独角兽”企业这一称号时,为可跻身“独角兽”阵营的创业公司划定的估值标准。数年过去,这一标准在中国的教育行业里发生了重大变化。

9月16日,由知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创业黑马”联合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共同主办的“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次峰会的焦点议题,抛开10亿美元级别的“资本独角兽”,关注、研判那些深耕教育行业的“硬独角兽”,成为众多与会嘉宾们的一致“任务”。同时,“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独角兽榜”也在峰会上发布。

在入选该榜单的多家机构中,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可谓非常抢眼。据了解,随着近年来国内教育行业迅猛发展,业内机构获得大额融资、用户规模剧增、发布大量新品等现象屡见不鲜,一批具备独角兽实力的品牌也被催生。然而,与其他行业不同,每个教育机构都承载着巨大的教育责任,并要使一切发展目标回归到育人树德这个出发点上。因此,单纯以资本体量来衡量教育企业是否是“独角兽”显然有失偏颇,师资、教材、教学模式、教育理念、教育技术和用户口碑这些要素更应成为“硬独角兽”教育机构的判定标准。

本次峰会发布的“2018教育产业硬独角兽榜”,即是基于行业优秀品牌的多元优势,为真正深耕教育行业的“实力派”进行“正名”,而DaDa也凭借雄厚发展积淀获得了权威认可。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3年的DaDa在多年发展历程中探索出了一系列特色模式,这些模式不仅在少儿在线英语教育领域备受瞩目,而且也构成了DaDa的自身壁垒。例如,为了向孩子提供持续稳定的线上教学服务,同时保障良好教学效果的释放,DaDa始终坚持专属1对1教学模式,通过为每名学员匹配一位专业外教,让师生间保持稳固的教学关系,并赋予孩子陪伴式学习体验。同时,基于在线教育的开放互联特性,DaDa选择与培生教育集团、麦格劳-希尔教育、牛津大学出版社等世界著名出版机构合作,引进了《Longman》《Wonders》《牛津阅读树》等大批原版教材和对应教学体系,构建起规模庞大的权威原版教学内容库,使国内孩子可以轻松学习全球顶级教材。

在技术层面,以“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为使命,DaDa着力培养自有技术团队并坚持核心技术自研,同时时刻对标前沿科技。在搭建好诸如双向视频互动教室等基础平台的前提下,近年来DaDa又通过挖掘自身积累的海量教学信息,借助大数据、AI等技术赋予在线教育模式全新势能。今年8月底,DaDa发布“DaDa smart”系统,该系统利用AI技术,可智能分析教师和学生上课时的肢体、表情、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从而评测每节课的教学质量并分析教学效果。据悉,“DaDa smart”还整合了DaDa内部技术、教研、客服等部门收到的用户反馈,并从外部引入“ASR+NLP算法”等技术,对在线教学活动进行智能化解析和改进,从而推动前沿科技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进一步落地,向师生双方提供更加良好的课堂体验。

在全力夯实各教育要素的基础上,DaDa也收获了广泛的用户口碑。9月初,DaDa公布的最新运营数据显示,其用户日活跃率单月环比增长50%,留存率达70%。同时,其学员消课率、转介绍比例和续课率等核心指标也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种种成绩表明,现在的DaDa已不仅仅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还是一只处于蛰伏期的“硬独角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