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翻译机!糖果翻译手机即将全面升级 功能更具人文关怀

互联网
2018
09/14
16:43
分享
评论

9月19日,糖果翻译手机将与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合作推出时尚古国意大利定制版糖果翻译手机S20。“糖果AI翻译官”升级版可以说是创造了记录,42种语言语音互译,翻译方向高达1722种。让世界没有去不了的地方成为可能!

QQ截图20180914143741.jpg

  版本大升级:翻译功能全面提升 糖果翻译手机获多国旅游局推荐

全面升级后的 “糖果AI翻译官”,可支持104种语言互译;语音翻译由原来的中、英、日、韩、法、俄、西班牙语、葡萄牙语8种语言,升级到包括意大利语、印尼语、荷兰语、泰语、甚至粤语等42种语言,识别准确率高达97%。

image004.jpg

鉴于翻译APP没有网络就无法工作,而出行中经常会出现网络状况不好的情况,糖果翻译手机特别支持的离线翻译功能也有重大革新,由原先支持中英两种离线语音翻译,升级到支持中、英、日、韩四种离线语音翻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糖果AI翻译官”升级版本将不仅应用在意大利定制版手机,全体糖果翻译手机的用户也可享受升级体验。

而针对出境游人群的在外的需求痛点,糖果翻译手机推出8天全球免费流量服务和一键连接24小时在线人工翻译服务,让出行无忧,让沟通更顺利。

image006.jpg

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和服务,糖果翻译手机难怪能够成为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官方推荐翻译手机,获得爱尔兰旅游局、中国法国工商会、南太平洋各岛国驻华大使的青睐。

 升级再超越!科技X旅游新零售模式助力糖果翻译手机终结翻译机

此次糖果翻译手机全面升级,不仅体现在支持语言种类的增多,更体现在对用户的人文关怀上。网络上盛行“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印度人说英国话”, 可见即使同种语言带上了不同国家的“方言发音”也愈发难懂。升级版本的糖果翻译手机并将支持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印度4国的英语发音、支持法国加拿大 2国的法语发音、支持巴西、葡萄牙2国的葡萄牙语发音,对比一般的翻译APP、翻译机,糖果翻译手机让语音翻译更加人性化。

image008.jpg

据悉,此次与糖果翻译手机S20“时尚古国意大利定制版”和升级版本“糖果AI翻译官”一同推出的,还有糖果翻译手机意大利城际小镇游专线。糖果翻译手机开创的“科技X旅游”新零售模式,将AI翻译科技注入旅行体验,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沟通,感受旅行地的风土人情。而在旅途中,对比一般翻译机负重不便,糖果翻译手机实现了WIFI、贴身翻译、手机功能的三合一,减轻了出游旅客的负累,让出行更加轻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