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高用户黏性印证互联网教育实质:精准满足用户需求是根本

互联网
2018
09/14
16:34
分享
评论

“市面上的在线英语平台很多,也比较了好几家。大都主打北美外教,可我们偏偏就爱英式发音。DaDa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小朋友也和英国老师互动的很开心。”近日,一位家长在微博上这样留言,并@了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官方,而她的心声或许也是年轻父母们对于孩子英语学习所做考量的代表。

亿欧智库发布的《2018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末,国内共有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27个,整个行业呈现出素质化教育、外教主导、学员低龄化三大趋势。另有艾媒咨询公布的调研数据指出,41.9%的受访用户因为使用方便,不受时间、空间限制而选择K12在线教育产品;在应试教育大环境下,使用在线方式学习英语的用户占比达60.5%。此外,偏好线上直播课堂与1对1教学服务的用户比例分别为55.2%和49.4%。

显然,面对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上数量庞大的机构和课程,有着多样诉求的家长们已经有了集中表态:母语国家外教、1对1授课、便捷高效的直播课堂、注重孩子综合素质发展等因素成为他们的选择依据。此种情况下,具备深厚发展积淀、可全面满足孩子学习需求的老牌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越来越受到家长们青睐,上文提到的DaDa便是其中之一。

与部分家长喜欢为孩子选择英式发音的外教老师不同,另一些家长对美式发音教学比较偏爱。对于这类“众口难调”的诉求,DaDa的做法是严选全球专业外教,打造英音美音任选的强大师资团队。在DaDa,外教持有TEFL、TESOL等国际资质证书,且培训上岗录用率仅3%。日常教学中,DaDa还会对外教进行定期抽查、再培训等监督管理。作为行业内推行专属1对1教学模式的代表,DaDa会给每位学员匹配一位专业外教,由该外教1对1负责学员的主修课程教授。在这种稳固的师生关系下,老师不仅能细致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做到因材施教,而且师生间也会成为朋友,相互收获陪伴式友谊。

在用专业师资等优势满足用户基本需求的同时,DaDa还注重对用户细分痛点的解决。今年6月,DaDa相继推出了面向0~6岁儿童的在线启蒙英语早教产品DaDaBaby和主打“客厅教室”理念的互动直播平台DaDa TV。其中,DaDaBaby大力倡导“亲子共学”模式,通过设置供家长学习的课程,引导家长主动参与到孩子的启蒙学习活动中。DaDa TV则立足当前移动智能设备可与家庭智能电视互联的实际,赋予传统直播课平台相应的连接功能和新形态,使孩子的在线学习设备实现从小屏化到大屏化的转移,不但提升了直播课堂的视听觉体验,而且引领了行业发展方向。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满足,DaDa同步收获了广泛认可:继官方宣布在线少儿英语业务用户日活跃率单月环比增长50%且留存率达70%后,DaDa TV也迎来日均1500人在线的成绩,而DaDaBaby APP V1.4版本的用户次日留存率亦高达42.81%。这些成绩表明,DaDa不仅具备了极高的用户黏性,而且在互联网教育之路上成长前景愈加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