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蓝海战略 :涂鸦智能助力传统企业产品智能化落地

互联网
2018
09/14
14:56
分享
评论

随着全球范围内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让“工业互联网”的概念更为丰满。工业互联网正以迅猛之势崛起,成为未来工业形态的新趋势和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在全球经济疲弱的大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数字化经济趋势日渐明确,工业互联网的浪潮正在激烈翻涌。传统制造业如何在当前的环境下实现新的盈利增长,企业基因和管理层的转型思维成为破局的关键。

物联网技术为企业赋能

面对工业4.0时代的浪潮和工业B2B电商平台的快速崛起,传统的制造企业必须要在转型升级中准确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借助物联网技术,激发企业活力、创造力,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制高点成为新趋势 。

涂鸦智能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涂鸦智能平台标准化流程,5分钟完成自有品牌APP,8小时出demo,15天即可将升级完成智能产品的投入量产,帮助制造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的实现产品智能化的升级。另外,涂鸦智能在大数据云端处理能力、人工智能、感知识别技术等方面不断迭代升级,持续优化产品性能、提升用户体验。

传统制造业老树发新芽

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不但将加速新产品的开发过程,还将彻底颠覆原有的生产流程,人工智能程序不仅可以自动完成任务,而且还可以实现全新的业务流程。涂鸦智能平台基于一套标准化流程,企业用户可以直接在平台上点选服务项目,无需输入任何代码即可实现产品智能升级。比如,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自定义产品配置。专注于电工照明的汇思锐公司之前缺少专业电子工程师和智能硬件方面的人才,在产品智能化的过程中陷入困境。通过涂鸦的平台开发工具,汇思锐快速开发出了自己的APP和插座智能化方案,显著提升了市场占有率。相对于其他智能制造企业,涂鸦智能的优势不是直接生产产品,而是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做智能化升级,目前涂鸦智能平台已服务于照明、安防、电工、大小家电等产业。

当前,传统制造业面临升级困难、缺乏技术、竞争激烈、成本加大、效率低下等多重困境。

未来,涂鸦智能将继续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挖掘、智能管理 、智能制造等领域,推出更多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全方位赋能服务,以物联网技术作为传统制造业的能源储蓄池,打开另一片销售蓝海,共享工业4.0时代变革成果,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帮助传统企业走出发展困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