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彰显青春号召力 暑期内容及线下玩法多重升级

互联网
2018
09/14
10:04
分享
评论

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作为年轻用户专属观剧社区,在今年暑期推出多部优质青春作品及多样品牌创新活动,满足年轻用户娱乐需求,受到行业广泛关注。

内容上,暑期以来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持续为用户提供“青春+”题材的复合型作品,在青春内核的基础上融入校园、古装、偶像、冒险等元素,使作品的“青春属性”别具一格。其中,《我和两个他》凭借着校园轻喜练爱+奇幻新元素的创新搭配引发年轻用户关注,多次荣登百度电视剧风云榜榜首以及微博网剧榜单TOP1。轻古风青春古装偶像剧《芸汐传》融合了武侠、爱情、励志等多重元素,剧情稳扎稳打,故事内核青春励志,成为暑期档最大黑马。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将年轻用户喜爱的元素有机结合,对原著的“青春式”改编使该剧获得年轻用户青睐,7.3的豆瓣评分高过同类型其他作品,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100亿,讨论超过1000万。互联网成长暖心巨制《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自真人真事,该剧聚焦小人物奋斗史,获得光明日报和解放日报刊文点赞“用奋斗书写青春之歌”。除此之外,爱青春剧场今年播出的影视作品《同学两亿岁》《亲爱的活祖宗》《泡沫之夏》等都汇聚了都市、奇幻、励志等丰富又类型化的“青春+”元素,这些作品的上线为青春剧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不仅是单一的聚合平台,更是年轻人的专属娱乐互动社区。为了适应年轻用户日益多元娱乐需求,爱青春剧场在线上线下举行不同形式的主题、专题活动,深度绑定年轻用户,与用户近距离接触的同时深化爱奇艺的青春品牌特性。爱青春剧场在暑期联合夏日青春漾,在深圳万象天地举办青春告白展,表白墙、青春剧经典台词、扭蛋机等多重福利吸引大批粉丝驻足观看,还于9月初在青年人聚集地朝阳大悦城冠名金逸影城256人影厅,极大增强了剧场在年轻人群中的曝光度,凸显爱青春剧场年轻品牌调性。除此之外,爱青春剧场还开展了一系列跨界合作,打破圈层壁垒,使品牌影响力多维度扩散。爱青春剧场联合咖啡厅coffee tags举办主题福利活动,台词款咖啡、主题蛋糕等特色下午茶吸引众多年轻人拍照“打卡”,活动还邀请到小红书、微博等知名社交媒体KOL进行线上传播,实现品牌价值二次发酵。

未来,爱奇艺爱青春剧场还将上线《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黄金瞳》《风暴舞》等多部优质青春题材作品。爱奇艺也将继续以多元的青春内容与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全方位满足年轻用户娱乐需求,凸显爱奇艺品牌的青春号召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