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开启新iPhone预售 黑卡会员再享一年延保

互联网
2018
09/13
18:43
分享
评论

9月13日,苹果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并推出双卡双待等系列新功能。发布会结束后,网易考拉官方微博就火速发布了一张海报,利用双卡双待的新功能借势主推网易考拉红黑“双卡”会员服务。

据了解,红黑“双卡”是网易考拉会员中心针对不同付费会员需求制定的会员机制,满足不同付费会员的购物权益。网易考拉会员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易考拉黑卡会员体系已上线一年多时间,向网易考拉用户提供12大权益,比如会员专享价、超320元/月的会员专享券以及全场自营商品96折等权益,目前客户留存率以及满意度都高于业内的平均水平。据内部人士透露,网易考拉红卡会员将于9月下旬上线,相关会员权益也将告知大众。

(图为网易考拉App iPhone新品预约页面)

据了解,针对此次苹果发布会,网易考拉不仅在创意营销上紧追,在产品预售环节中,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优惠。苹果发布会后,网易考拉第一时间启动新品预约(预约功能仅在网易考拉App),并推出黑卡会员购新机送一年延保等活动,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购机保障。除此之外,在9月13日至9月19日24点期间,凡激活网易白条并在网易考拉上预约新款iPhone的用户,将获得一张新机专享12期免息券,让消费者换新无忧。(文中提到的各类活动详见网易考拉页面规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