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催化效率提升 DaDa(哒哒英语):洞察需求推动行业变革

互联网
2018
09/13
17:59
分享
评论

互联网改变当下社会方方面面的时候,教育行业也迎来了最好的时代,政策的变化、人口的增长、技术的变革等都为教育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随着《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颁布,让学校开启了教育现代化的步伐,而在校外,由于互联网与教育的结合催生了全新的场景——在线教育,将教授、学习的双方不再受地域限制,享受全球优质资源,被人们青睐,其中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更是被众多家长所关注。

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更多的家长对孩子英语教育的重视程度逐渐提升,并倾向于让处在语言学习黄金期的孩子学习英语,低龄化学习趋势明显。据《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小学、初中家长在线教育参与意愿更强,且8成以上的小学家长更重视在线英语教育。

而对于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从业者来说,如何利用技术创新,提高英语学习的效益、促进孩子个性化学习方式,激发自主学习主动性,一直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从业者所追求的,如成立于2013年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DaDa(哒哒英语),一直将“用科技创新赋予孩子国际竞争力”作为使命,构建一所没有边界的“在线国际学校”。

DaDa(哒哒英语)始终通过技术创新,不断为孩子打造更优质得学习体验,进而提升教学效果,仅在今年6月,接连推出了DaDa TV与DaDaBaby。近期,DaDa(哒哒英语)公布了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DaDa TV与DaDaBaby的运营数据,DaDaBaby次日用户平均留存率达42.81%,DaDa TV的AI大班课日平均在线人数超1500人。

DaDa TV汇聚了绿幕抠像、视频合成、语音评测、实时互动通信、人工智能等当下主流及前沿的科技内容,但这仅是从技术层面来看,而从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来说,DaDa TV作为行业内首款主打大屏化、强互动性趣味性的产品,通过“客厅教室”使孩子在线学习英语的场景竞争升级。

随着DaDa TV的推出,使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竞争从现有直播课,燃烧到了大屏。而DaDaBaby的诞生,则是拔高了英语启蒙早教体验的上限。

DaDaBaby是DaDa(哒哒英语)在6月的另一个动作,通过这个全新品牌,正式宣布进军幼儿早教领域,这款定位于服务0-6岁幼儿及其家长的英语启蒙产品,推出首日用户量便突破3万人,超过60%的用户来自二三线城市。在8月,DaDaBaby核心课程正式升级为“英语启蒙外教课”。

如今,当代父母由于工作压力大,根本没过多时间与心思关注孩子,这种情况对孩子的成长十分不利,基于对孩子成长的思考,DaDaBaby打造了一个家长和幼儿共同参与的启蒙英语闭环体系,让“孩子的首任老师”参与到孩子的学习当中,提高孩子对英语兴趣的同时,也加强塑造了孩子的健全人格、人际关系的处理能力等。

DaDa TV、DaDaBaby满足了新时代用户对个性化教育的需求,而这也是DaDa(哒哒英语)在成立5年多时间以来技术厚积、行业洞察的体现。

DaDa(哒哒英语)是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学习平台和“100%全透明教室”的应用,使孩子的学习更加高效、便捷,也让家长可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上课情况,清楚孩子学习进展。

DaDa(哒哒英语)除了自主研发了后台车位算法、沉浸式直播互动课堂和在线表情教室技术等之外,与好未来达成合作之后,引入了“魔镜”“天眼”系统及TV show相关技术,这些技术也应用到DaDa(哒哒英语)的在线课堂,后期双方也将基于自身的技术积累,以AI和大数据为方向,对相关系统进行升级和优化,惠及更多孩子。

在今年9月,DaDa(哒哒英语)推出了“DaDa smart”系统,该系统是利用AI技术,智能分析教师和学生上课时的肢体、表情、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来评测每节课的教学质量并分析教学效果。

据介绍,该系统整合了DaDa(哒哒英语)内部技术、教研、客服等部门收到的用户反馈,并从外部引入“ASR+NLP算法”等技术,对在线教学活动进行智能化解析和改进。

DaDa(哒哒英语)正不断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使数据呈现出“炸裂”之势,8月,DaDa(哒哒英语)发布了整体运营数据显示,用户日活跃率单月环比增长50%,用户留存率达70%。

用户痛点随着时代变化而不断改变,透彻的看到用户需求,借助技术不断改善产品才能解决用户痛点,DaDa(哒哒英语)正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探索新思路,成为行业变革的推动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