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印度开设全球最大零售店 加速市场扩张攻势

业界
2018
09/13
15:33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开设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移动业务门店,旨在应对来自同类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

根据介绍,这一门店位于印度南部科技重心班加罗尔,占地面积大约为3000平方米,将能在较大程度上拓展三星电子在该国的移动业务,进一步巩固自己原本拥有的领先地位,毕竟连苹果都还没有在印度开设任何旗舰门店。

作为全球第二人口大国,印度拥有超过10亿的无线网络用户。因此,对于智能手机生产商来说,在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业务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印度市场无疑代表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和盈利空间。

而且,就在两个月前,三星还宣布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区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工厂。

其印度分公司移动业务高级副总裁Mohandeep Singh在采访中表示:“于我们而言,印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因此,公司接下来还计划在该国前十大城市开设更多门店,希望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不断实现业务发展和突破。”

此次于班加罗尔开设新店,不仅会销售三星的移动设备,还会展示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以及各种最新发明。除此之外,还将专门针对手机业务开设一个服务中心。

据Singh介绍,三星还花费了不少资金出租自己的部分资产业务。不过,他并未透露任何细节信息。

虽然目前三星通过特许合作经营商在印度国内设有2100间门店,但鉴于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小米同样实力强劲,所以市场竞争还是异常激烈。

而为了赢得竞争优势,它还专门针对千禧一代推出了创新设备,希望能够为自己塑造一个年轻的品牌形象。最后,除了移动设备销售,三星还在初创企业和风险投资支持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至于来自美国的竞争对手,苹果在印度的业务,大多只是通过分销商和在现市场完成,市场份额仅占百分之一。

【来源: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手机 印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