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给员工的归属感,不仅是世界500强的实力,还有美食的诱惑

互联网
2018
09/13
13:52
分享
评论

初遇时,青涩的你小心翼翼

暧昧期,一举一动撩拨着对方的心

热恋中,全心全意的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初恋是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离开校园,苏宁愿与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苏宁“1200工程”自2002年发起的大学生招聘活动以来,不知不觉,已经经历了16个年头,为苏宁的成长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2018年9月,苏宁“2018狮厂1200工程十七期管培生校园招聘”已正式开抢人才。

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心里,人力资本是比货币更重要的资本,苏宁对员工的福利的投入不会停止,张近东牵挂着狮厂里的每一位苏宁人,想方设法的为核心员工提供购房借款、为员工解决住房问题,给员工提供运动场所等等。

苏宁深知:“民以食为天”,一个优秀的公司要留住人才,首先得留住心,说到吃,我们都不陌生,苏宁除了对员工有着全方位的培养关爱之外,对员工的美食福利也可谓深入人心。

苏宁“战狮庆功”美食节羡煞旁人,全球美食尽情开食

苏宁618大促前夕,苏宁为了犒劳员工们的胃,激发更加顽强的战斗力,苏宁为员工举办了“5.17吃货狂欢节”,当美食遇上吃货,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不仅仅是一场舌尖上的战斗,更是一种视觉上的盛宴。517美食节上,各种美食应有尽有,为苏宁的数万名员工,带来了独特的舌尖体验。

(美食狂欢节:调酒师调酒现场)

美食节现场,人流攒动,座无虚席,伴随着现场动听的音乐,苏宁的员工们喝啤酒,品美食,其乐融融。苏宁对员工饮食福利,可是一点也不含糊,小鸡炖蘑菇的鲜嫩滑香、片皮烤鸭的木香醇厚、淮扬干丝的软嫩素雅,蜜汁横流的红烧肉,各色美食、香飘四溢。苏宁在每一次的庆功宴上,真可谓下了“血本”!

(苏宁狂欢美食实拍)

苏宁818狂欢过后,庆功宴美食再次撩动员工们的心,山珍海味,虾蟹成堆,烤串香飘四溢,甚是豪华!除此之外,异国美食应有尽有,无论你来自何处,都能吃到幸福感爆棚。

宁为感恩辛勤劳动的员工,感谢他们对工作岗位的坚守和拼搏。每一次盛大隆重的节日都会精心准备美食宴,这不仅是解密一段关于食物传承的味觉密码,更体现了苏宁企业文化的一个又一个缩影。

苏今年的双十一“舌尖上的庆功宴”必不缺席,也值得我们期待,苏宁人相信,世间万物,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苏宁竟如此宠爱员工,食堂美食多的简直逆天

(苏宁食堂菜品实拍)

你知道吗?除了高调的“战狮庆功”,苏宁内部食堂也堪称一绝,就拿苏宁徐庄总部食堂来说,每日有上百种菜品供应,这不就是现实版的满汉全席嘛!苏宁员工在此就餐,无论脚步怎样匆忙,一到食堂就会有一种放下PPT、放下代码、放下手中的工作,尽情享受美食的快意。

(苏宁的食堂现场实拍)

俗话说,要想留住员工的心,首先得留住员工的胃。苏宁为了防止员工吃腻,食堂各档口还会经常更换。幸福感简直爆棚有没有??苏宁食堂几乎涵盖了全国所有著名地区的美食。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你离别人家的公司,只差一张饭卡的距离呐。

更为贴心的是,苏宁员工每天都有餐补,如此一来,在食堂就餐基本算是不花钱!天呐,每天吃得那么好,还不用花钱,如此诚意满满的苏宁食堂,想必一定打动了许多苏宁员工及读者的心。

说到福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苏宁做不到的

苏宁美食福利只是众多福利中的一个,还有很多福利呢,举个小小的例子,苏宁的“员工购房借款项目”,面向苏宁内部员工提供50万的购房借款,年利率仅1.5%,而且借款首年为免还期,这个福利有木有撩动你的心。

苏宁除了美食福利、低息借款外,苏宁的内部员工在苏宁内部酒店举办婚宴、体验折扣价的福利;在日常生活中,医务室、体育场、健身房、接送班车;看电影、球赛、健身房、KTV、员工旅游计划等娱乐活动也都免费,苏宁每年也都举办很多次相亲会、内购会、运动会等内部员工活动,是不是更加眼馋了?

现在知道苏宁的厉害了吧,只要你有梦想,苏宁就会有你的舞台!在张近东看来,人才是比货币更重要的资源,要想留住人才,首先要留住人心!目前,苏宁已经全面启动2019全球校招,马上登陆苏宁校园招聘官网投递递简历吧,别再犹豫,最宠员工的集团就差你的加入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