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正式推出内容平台“搜狗号” 加入信息流混战

业界
2018
09/13
12:43
韩依民
分享
评论

(图:搜狗号已开通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

9月13日,搜狗宣布入局内容生态领域,正式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目前已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他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

据介绍,在流量入口方面,搜狗号已开通搜狗搜索APP、搜狗浏览器APP等平台流量入口;在面向终端用户推送内容方面,搜狗号将基于搜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利用算法推荐,将搜狗号上的信息推送给目标用户。在平台方面,搜狗号将为内容创作者打造包括内容发布、内容管理、数据统计、账号收益等在内的多元服务。

根据搜狗方面的介绍,未来搜狗号在开放流量入口及技术能力的同时,还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价值变现能力。

2018年下半年,搜狗号将上线收益中心,2019年还将逐步上线广告分成、流量分成,为优质原创作者提供更优质多样的服务及相关补贴。

去年搜狗赴美上市之际,搜狗CEO王小川曾对搜狗在信息流业务上的布局进行介绍,他表示,搜狗已经开始做信息流业务,搜狗从输入法中获得的大量数据能够做出很好的用户画像,精确勾勒人群需求,在这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此次搜狗推出搜狗号,意味着搜狗在信息流业务上的布局进入了实质性的落地阶段。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韩依民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搜索、输入法、浏览器”三大传统业务一度让搜狗晋升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尽管坐拥腾讯巨大的流量的支持,但搜狗却没有跟上移动互联网的节奏,不仅被同一纬度的友商压制,还被不同纬度的竞争者抢夺...
业界
对张朝阳而言,当下的搜狐并非他心中的样子,他手上这三张牌:搜狐平台、搜狗、畅游,像是手中的三个核桃,如何玩转,是一个更有趣的事情。
创投
对于一个每天只睡4个小时,坚持直播、游泳、跑步的人来说,运气还会差吗?
创投
在搜狗(NYSE:SOGO)发布2018年第一财季业绩后,搜狗CEO王小川、CFO周毅等公司管理层召开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业界
4月25日消息,天虹百货发布公告称,与腾讯签署合作备忘录,就零售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